好消息!华润置地·万象府城市展厅自今日起正式开放

2018-10-18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18日讯 10月18日上午10时,华润置地泰安项目城市展厅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华润置地泰安媒体见面会同时举办,泰安市各大主流媒体纷纷到访。

  华润置地泰安项目规划有住宅及商业产品万象汇,其中住宅项目案名定为华润置地·万象府,自今日起,万象府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城市展厅位于泰安万达嘉华酒店一楼大堂,它的开放,标志着华润置地?万象府项目的正式启幕,具体的项目规划、产品户型等亦将陆续面世。

  据悉,展厅接待时间为每天9:00-20:00,项目销售热线也已正式开启, 0538-6393399,全面接受预约。

  华润集团前身是于1938年在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联和行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转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1983年改组成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12月,与外经贸部脱钩,列为中央管理。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集团主营业务涉及大消费(零售、啤酒、食品、饮料)、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大健康(医药、医疗)、金融等。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8家一级利润中心,实体企业1987家,在职员工42万人。直属企业中有6家在港上市,其中华润电力、华润置地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华润以“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生意模式,打造产品和服务品牌,有效地促进了产业发展,为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目前,华润零售、啤酒、燃气的经营规模为全国第一。电力、水泥业务的经营业绩、经营效率在行业中表现突出。华润置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地产开发商之一。医药销售规模在全国位居前列。雪花啤酒、怡宝水、华润万家、万象城、999、双鹤、东阿阿胶等是享誉全国的著名品牌。

  华润集团自2010年开始申报《财富》世界500强,当年即进入世界500强,排名第395位,之后连年大幅攀升,2011年位列第346位,2012年位列第233位,2013年位列第187位,2014年位列第143位,2015年位列第115位,2016年跃升至第91位,2017年与2018年均位列第86位,九年中排名上升了309位。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1994年于北京成立,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0年,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华润置地成为香港50家蓝筹股之一。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截至2017年底,公司在职员工3万多人,总资产为5,746亿港元,进驻境内外62个城市,开发项目超240个。

  “十三五”期间,华润置地确立了“销售物业+投资物业+X”的商业模式,在销售物业方面,住宅开发已形成包括万象高端系列、城市高端系列、郊区高端系列、城市品质系列、城郊品质系列、城市改善系列、郊区改善系列、旅游度假系列的八大产品线。在投资物业方面,华润置地致力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发展了包含万象城购物中心的城市综合体、区域商业中心万象汇/五彩城和体验式时尚潮人生活馆万象空间三种模式。

  华润置地济南公司于2010年成立。 8年间,济南、淄博共计开发销售7个项目,其中5个已经交付入住。今年8月31日,华润置地济南公司成功摘得泰安市岱岳区政府旁北黄地块。

  在泰安北黄地块,华润规划建设高端住宅万象府、一站式购物中心万象汇,力争给泰安市民带来独特的综合体生活方式和高端楼盘的居住体验,并赋予这个项目更多的人文情怀,让这些在华润旗下成熟的体系在泰安成为现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地驾驶证转入业务可在泰安各个县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

    大众网泰安10月17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交管部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的措施》,使群众能够更快更便捷的办理外地驾驶证转入业务,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已下放此业务至东平、宁阳、新泰、肥城四个县市交警大队车管所,群众可以...[详细]

    10-17 15-10大众网
  • 泰安警方跨省出击,抓了9个人,这事上央视

    近日,山东肥城警方捣毁一个用“裸贷”手段敲诈勒索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经查证,该团伙从去年11月到案发时,仅仅9个月的时间就非法获利3百多万元。 [详细]

    10-17 15-10齐鲁晚报
  •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宁阳县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在宁阳,崔洪刚一行将对泰安圣奥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恒信高科能源有限公司、宝胜(山东)电缆有限公司、山东超威电源有限公司、鲁酒文化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

    10-17 10-10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泰安市获省节能奖数量居全省首位

    大众网泰安10月17日讯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山东省节能奖获奖单位和成果的通报》(鲁政办字〔2018〕190号),泰安市共有7家企业和7项节能成果获得2017年度山东省节能奖,获奖企业数及成果数均居全省首位。 [详细]

    10-17 10-10大众网
  • 泰安市打响危险废物治理攻坚战

    日前,泰安市人民政府印发《泰安市打好危险废物治理攻坚战作战方案(2018-2020年)》,要求到2020年,全市建立起较为完善的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和处置体系,危险废物处置设施布局趋于合理,处置能力与危险废物产生种类和数量基本匹配,力争各级、各类医...[详细]

    10-17 09-10新锐大众
  • 来看三环十二射规划:济泰高速济南段2020建成通车

    根据《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35年)》(简称《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济南至潍坊、济南至高青、济南至泰安高速公路,形成济南“三环十二射”高快一体网。 [详细]

    10-15 13-10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