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铁破万时代来临 碧桂园集团611万/亩加冕高铁新区地王

2018-07-30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30日讯(记者 张冰)据大众网记者了解,30日上午,位于开元河西侧,北至开元河,南至高铁北街,西至马湾,东至开元河编号2018-8的地块引得多家房企激烈角逐,此次地块出让面积98.24亩,土地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经过31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碧桂园集团以60108.75万元总价将该地块收入囊中,折合每亩611万元。刷出泰安高铁新区地价单价新高,荣登高铁新区新一届“地王”。

  该地块区位图

  该地块实景图

  泰安高铁片区逐渐成为现阶段城市区域发展和楼市关注的热点;当前,区域配套建设价值显现,在城市规划的带动下泰安高铁片区已经成为了城市的新热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