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淘你欢蝶变升位2018“双创”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召开

2018-07-26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6日讯 7月25日,淘你欢蝶变升位2018“双创”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实体零售公开课《商品战略》培训在泰安盛大召开。来自泰安金桥城、淘你欢购物中心及淄博淘你欢青年生活公园超过500名商户业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启动,旨在响应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对进一步帮助实体零售创业者在思维、货品、服务、营销、店铺方面进行全方位升位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海淘你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智强先生做蝶变升位启动仪式动员讲话

  董事长韩志强先生为海马创学院院长颁发聘书

  据悉,海马创学院是面向实体零售创业者的培训服务平台。海马创学院快速发展,已在多地成立分院,为了各个分院 长足稳定的发展,更好的服务当地创业者,启动仪式上隆重举行海马创学院院长任命仪式。

  2018蝶变升位《商品战略》大型培训课邀请海马创学院特邀讲师中研国际零售顾问谢晗苑女士授课,通过品牌专家讲授蝶变升位核心课程,解读商品管理的本质,从订货管理到商品采购再到品牌备货帮助商户实现零售实战经验。现场参与课程的实体零售创业者们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学习到的先进管理经验运营到实战销售中去。

  据了解,2018蝶变升位活动联合了中研国际、中购联、华夏基石等国内顶尖专业机构,带领全体租户在思维、货品、服务、营销、店铺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升位。活动囊括了商品战略、餐饮营销、新媒体营销三场专业升级培训,驱动创新经营,融合线上线下,帮助租户提高店铺盈利,带给消费者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在本次活动中,由蝶变升位评选并获得营销之星的租户,将获得韩国免费考察游学奖励。

  关注我们,让创业更简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