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共鉴 财富之门 市府旁40、50㎡纯一层金铺 全城发售

2018-06-27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前言:给生活留点空白,预见商机,遇见财富,美好的不拥挤,不遥远。把握现在,启幕未来,为生活随时浓墨重彩。中南世纪锦城40、50㎡纯一层金铺全城发售。

  发现价值 领袖财富

  生命是永恒不断的创造,因为在它内部蕴藏着过剩的精力,它不断溢出,如同这商铺,迸发着无限商机。

  品牌铸就 静待辉煌

  中南商业作为中国商业地产最佳运营商,依托于其成熟的商业地产运营经验和敏锐的商业地产投资思路,根据每个城市的特点定制业态组合、打造专属服务,用优质商业,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市府繁华铺 千户纯熟盘

  中南·世纪锦城,中国房企20强中南集团进驻泰安开发的首个西班牙风情高端社区,项目位于市政府西700米东岳大街路南,北靠泰山,西邻长城路CBD金融商务区,东至时代发展轴,艺术中心、会议会展中心、科技中心、体育中心环绕左右,近享城际繁华,抢占财富先机。

  五心汇聚 财富U你创造

  中南世纪锦城于中心汇聚之地,倚泰山之重,承时代发展之脉。项目规划建设了东、西、南三面商业街区,以U型聚宝之姿,招福纳财。东侧商业以餐饮、超市、教育、文卫等生活配套为商家为主,西侧商业以专属工作室、商务办公室、时尚咖啡厅为主营方向。南侧商业以40㎡、50㎡单一层业态为主,适用范围广泛,投资压力小,收益见效快,无论是投资还是自营,都是不二之选。

  稳定客流 问鼎商机

  社区一二期约1000业主交付入住,为社区商业提供庞大而稳定的客群输出,无论是生活必须还是休闲小资,都将为商家源源不断输送财富与商机。未来三期完成,社区客户将达到近1500户。加之周边云集了个大高端居住区,环绕20多家企事业单位,未来将形成万名高端消费群。

  畅达交通 坐地生金

  4路、9路、1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过,可随时到达泰安城市各区域,引入庞大的消费群体,吸纳多维度财富源泉。几十万人客群作为依托,非凡消费力,成就无与伦比的商业价值。

  品鉴专线:0538-8528877

  售楼处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西段(市政府西700米路南东侧商业北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