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童你一起”少儿朗读大赛复赛第二场如期举行

2018-06-26 09:2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5日讯记者 张冰)6月23日,“遇见美好 童你一起”少儿朗读大赛复赛第二场,如期在泰安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举行。

  来自泰安市岱岳区卧虎山小学的另外80名孩子角逐晋级决赛的30个名额。来自卧虎山小学的老师、超级少年口才教育及乐读慧阅读培训学校的老师现场担任评委。炎炎夏日没有影响小选手们的热情,每一位小朋友,都在舞台上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用声音把每一位现场嘉宾,带进美好的文学世界.

  《生命的种子》《感恩》《初升的太阳》《少年中国说》《再别康桥》等经典文学作品,被小选手们或是慷慨激昂、或是深情细语的朗诵,收获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每一位评委老师都用专业的态度,在小选手上台的时候,给予爱心的鼓励;在小选手朗读的时候,认真用心的倾听;在小选手朗读结束后,给予专业的建议,让每一位小选手都有所获益。

  一天的比赛时间,让每一位参赛小选手,都在”绿地泉书屋“收获了美好文学的魅力,朗读的精神,将在他们的童年留下精彩的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