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正当时 美好就现在 中南置地计划招聘营销管培生

2018-06-20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南置地为中南建设(股票代码:SZ000961)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在母集团多产业链融合联动的支持下,实现快速发展。中南置地沿承母集团“大国工匠”的精神,放眼全球,潜心研发,开拓宏伟格局。已经打造出精品住宅、商业地产、特色小镇、旅游养生、产业园区等五大业态,以及贴心物业、文教产业、绿色园林三大配套产业。

  2017年,中南置地迎来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上半年销售额已飙升至453亿元,同比上164.4%,在2017年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上升为第18位。除此之外,中南置地已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2017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2017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20、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十强、中国房地产企业成长性十强、2017年中国商业地产10强、2017中国特色小镇运营优秀品牌TOP5”等多项荣誉。

  中南置地2012年首进泰安,深耕布局,先后打造中南世纪锦城、中南财源门、中南佳期漫三大项目。目前由于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面向高校招募销售精英,为有志于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有为青年提供强有力的发展平台。打造一个健康有效的人才流动及培养体系。

  无论你就读什么专业、具备什么背景、拥有什么爱好,即将踏入社会的你会选择怎样的人生?渴望怎样的舞台?

  加入中南,与我们一起感受“绽放”的美丽!

  招聘方向:

  各专业有志于做营销的学子均可。

  学历要求:

  优秀的应届本科、专科毕业生、实习生

  薪酬待遇:

  1、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3000(底薪) +行业最高提成。

  2、 实习生:可开具实习证明。毕业后,优秀实习生可成为正式员工。

  公司地址:泰安市北天门大街与龙泉路交汇处中南佳期漫营销中心

  联系方式:

  携带简历到营销中心现场投递。或者请投简历到邮箱: 15605487775@163.com,如简历合格,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联系您! 

  咨询电话:15605487775 韩主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