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绿地泉书屋:遇见美好·童你一起开心过六一

2018-06-02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日讯(记者 张冰)6月2日上午 ,“遇见美好 童你一起”泰安全民阅读大型公益活动——绿地泉书屋正式免费开放。在这座独具艺术气息的公益爱心书屋里,孩子们翻看着一本本书本爱不释手,沉醉在书式的海洋里纵情遨游。

  伴随着绿地泉书屋的正式免费开放,泰安城际空间站开展了“遇见美好”儿童节趣味绘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近百余位孩子在家长及老师的陪伴下,将心愿贴在“许愿树”上,许下童真心愿,期许美好未来;在百米长卷上,孩子们勾勒童年,描绘梦想,绘就童真童趣;在留白的扇子上,发挥想象,让色彩为童年填色,执笔描绘,快乐创作。

  “书”适的环境,愉悦的氛围,朗朗的欢笑,小朋友们在绿地泉书屋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当天,绿地泉《遇见美好》系列绘本新书预定火爆举行,家长们竞相购买图书将这份特殊的六一礼物送给孩子们。

  据主办方介绍,《遇见美好》系列绘本新书发布会将于2018年6月9日启动。本次活动期间(2018.6.2-2018.6.30),泰城市民到绿地泉书屋(泰安城际空间站售楼处)均可一元换购图书,每天限量100本(每人限购一本),购买书籍的一元钱将用于捐赠乡村小学图书室。同时爱心市民可以将闲置的书籍捐赠出来,参与到“爱传百校捐建乡村小学”公益捐书活动中,参与捐书的市民均可凭借绿地泉书屋借阅证免费借阅绿地泉书屋的书籍,借书满5本,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绿地泉书屋将开展主题读书会活动,参与市民在朋友圈分享家长和孩子一起阅读的照片,并附上“与孩子一起读本书,赢绿地泉《遇见美好》系列绘本”,累积转发21天,即可免费领取绿地泉集团携手中信出版社将推出“遇见美好”系列绘本绘本一套(限量50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