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骑迹自行车俱乐部200余名骑友践行“文明出行”公益主张

2018-05-14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3日讯(记者 张冰 大众网拍客 江永昌)“文明出行,助力创城。”5月13日,2018泰安市安全文明出行启动仪式暨中南置地公益骑行全国骑迹泰安站活动在中南·佳期漫售楼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公益骑行活动,泰安市高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泰安市泰山骑迹自行车俱乐部通过前期发布征集消息,组织200余人报名参加。

  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主 任冯忠,泰安市体育总会副主席路敦庆,泰安高新区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科长金利,中南置地济南区域公司泰安佳期漫项目总经理施健,中南置地济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监于磊,大众网泰安站站长栾晓磊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中南置地济南区域公司泰安佳期漫项目总经理施健及大众网泰安站站长栾晓磊分别致辞。

  泰安市泰山骑迹自行车俱乐部理事长王磊宣读安全文明出行倡议书。

  中南置地济南区域公司被授予“爱心公益企业”称号。随着公益形象大使授旗仪式的举行。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忠鸣枪启动本次活动。

  上午9时50分,随着发令枪响,参与骑行的骑友们在领队的带领下,有序的离开起点,骑行队伍迅速成为泰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单车有序向前,不争不抢,骑友们用行动证明“守法有序,文明礼让”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作为专业组骑行主力军,泰山骑迹自行车俱乐部在领骑队长的带领下,脚踩自行车风驰电掣一路向南,本次骑行里程全长18公里,由中南佳期漫售楼处出发,终点在天颐湖景点。最终返回原点会师。几百余名骑友共同践行着“文明出行 助力创城”的公益主张。

  骑友们一行遵守交通规则,用实际行动践行“守法有序 文明礼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