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新生活 中南心守护”——中南置地公益骑行全国骑迹泰安站圆满落幕

2018-05-13 2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生活环境品质,打造活力宜居美丽泰城,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形成“全民公益,全民参与”的良好风尚。5月13日,中南·佳期漫营销中心,开展了一场浩浩荡荡的公益骑行活动。

  在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当下,大众骑行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骑行,是一种健康又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能体现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守法有序”“文明礼让”“低碳生活”理念,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5月13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泰安市体育总会、泰安高新区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指导支持,中南置地济南区域公司、中南佳期漫、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主办,泰安大众网、泰山骑迹自行车俱乐部、泰山爱敢当公益协会、摩拜单车承办的“美好新生活中南心守护”2018泰安市“文明出行 助力创城”安全文明出行启动仪式——暨中南置地公益骑行全国骑迹泰安站活动,在中南·佳期漫隆重拉开帷幕。这是继上海、天津、武汉等数十城后,“骑迹”的再次登场!

  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中南置地济南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以及近500名骑士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公益骑行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出行,建设绿色交通,关爱交警健康,创造更加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上午9:30,本次活动的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中南置地济南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他说到:“健康、公益、爱陪伴”是中南的价值主张。我们希望,让公益成为习惯,才能守护生活,守护美好!”

  上午十点,随着发令枪响,参与骑行的骑友们在领队的带领下,有序的离开起点。在骑行队伍中小到十几岁的小学生,大到花甲之年的老人,【中南公益骑士】这支骑行队伍迅速成为泰城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单车有序向前,不争不抢,骑士们此时此刻就用行动践行“守法有序,文明礼让”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本次骑行兵分两路,划分为两个战队:业余组和专业组。业余组全程7.4公里,专业组全程18公里,同在中南佳期漫售楼处出发,最终返回原点胜利会师,共同实践了“文明出行 助力创城”的公益主张,并倡导与影响更多人自觉追求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凯旋归来的骑士们,获得属于他们的荣耀,手握沉甸甸的奖牌,更是手握着一份公益责任,骑到终点的每一个人,在公益的赛场上,我们都是冠军!

  在这个利益与责任相博弈的时代,中南置地作为一家有温度的房企,安全健康第一、家庭幸福第二、工作第三,以此为原则,将“健康、公益、爱陪伴”定为精神文化,倡导每一位公民,将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唯有这样才能陪伴家人,为他们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而这也正是举办本次公益骑行的初衷,并用点滴的行动汇聚成力量,用骑行的方式唤醒每位参与者的社会责任,让公益安全成为习惯,才能守护生活,守护美好!

  这是一次交通与公益的辉映,这是一场安全出行的盛会,中南置地济南区域公司倡议泰城市民,为了更美好的城市生活,应该从当下每个人做起,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让城市更和谐、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集中兑付!泰安百余职工拿回拖欠3年“血汗钱”

    近日,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骨头案”,为119名职工追回291.46万元“血汗钱”。 [详细]

    05-11 18-05齐鲁网
  • 88项目新列入2018年泰安市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大众网泰安5月11日讯 日前,泰安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新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中德(泰安)安全科技产业园暨中德(泰安)安全生产技术交流平台项目等88个项目进入2018年新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加上39个续建项目,泰安市重点建设项目达12...[详细]

    05-11 18-05大众网
  • 泰安两人涉嫌严重违法 纪委监委正在调查

    大众网泰安5月10日讯(记者 王蓬波)山东省蜂业良种繁育推广中心检验科化验员白佳林涉嫌严重违法,经泰安市纪委监委指定,由岱岳区纪委监委对其进行监察调查。 [详细]

    05-10 18-05大众网
  • 世界杯攀岩赛首次落户泰安 世界排名前十的运动员们来了!

    大众网泰安5月10日讯(记者 邵蕊)5月12日、13日,备受关注的2018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泰安站)将激情开赛,这也是泰安首次举办国际攀联世界杯赛事,届时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238名攀岩“大咖”,男、女速度、攀石四个比赛项目中,世界排名前十的运动员有36人将齐...[详细]

    05-10 18-05大众网
  • 刘家义率团到新疆考察 肯定泰安援疆工作

    4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率领省党政代表团来到泰安市援疆受援地——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实地视察岳普湖县电子商贸物流园区、县一中、巴格达村卫星工厂等泰安市援疆项目现场,并深入园区、学校、农村实地调研,对泰安援疆工作在产业发展、民生...[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出大招整治旅游市场 让游客放心玩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郑燕)正值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时,今年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由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泰安市集中在节假日期间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旅游秩序,出大招、力度大、效率高,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的...[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