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悦·半山九里接待中心启幕大雅之境,纯金版《千里江山图》惊艳泰安

2018-04-18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8日讯记者 徐浩洋)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上巳节”。

  正是春明景和,天朗气清的季节,城市里花开璀璨,绿叶染翠,毗邻樱桃园景区的国悦·半山九里,也迎来了人文艺术空间接待中心的盛大开放,纯金版、纯银版《千里江山图》卷特展,更是让这次开放仪式成为泰城一桩亦奢亦雅的文化盛事。

  

  在春明时节,赴一场大雅之境的

  人文艺术接待中心开放盛会

  上午9时许,在一片清脆稚嫩的《弟子规》童声朗诵中,国悦·半山九里接待中心开放仪式暨纯金版《千里江山图》特展拉开了帷幕。春光时节,正宜潇洒清谈,挥毫赋诗的时节,在国悦·半山九里接待中心开放的时刻,听童子吟咏《弟子规》,颇有天地万物初生,畅想质朴归真的大雅之境。

  

  国悦·半山九里自诞生以来,致力于为泰安的上层人士开辟一座精神的独立花园,文化艺术的归墅领地,此次接待中心的打造,秉承人文艺术空间打造理念,以台湾诚品书店为空间设计蓝本,以咖啡慢享、书籍阅读和艺术展览为主题,将传统售楼处的空间概念全面升级,成为一处既可休闲阅读,欣赏艺术,亦具有接待功能的城市公共空间,让泰城文华之士有一处雅聚之地。

  

  孙亮倾情雅荐

  用一场纯金版《千里江山图》特展

  开启“千里江山·首尊泰山”的深邃命题

  在以文化打造精神生活领地的理念下,国悦·半山九里将接待中心的开放,做成了一场打动泰城的文化盛会。从开始的《弟子规》童声朗诵,到契合刚刚落幕的“中国首届华服文化节”主题的汉服礼仪展示,以及古筝琵琶中国传统音乐艺术、书法体验,时时处处都透露出文化对于生活意境的影响。

  更令所有来宾赞叹不已的,是纯金版、纯银版《千里江山图》,两卷国宝级青绿山水名画,只为将一种有关文化艺术的情愫与胸怀,留在泰安这片土地上,更将一个关于“千里江山·首尊泰山”的深邃文化命题和泰安人独有的文化自信,深深地镌刻在每一位来访者的心里。

  

  此次国悦·半山九里接待中心的开放暨纯金版《千里江山图》特展,不仅赢得了泰城人士的广泛关注,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亮也颇为关注,此前曾特地录制了视频邀请大家参观,开放首日,更是亲临现场一赏国宝画卷,并倾情热荐国悦·半山九里的人文艺术接待中心,及奢雅半山别墅区倡导的禅思艺术生活之境。

  

  多少泰安名仕

  心中的精神归宿就在这半山九里

  与山同在,与墅相依

  上午10时左右,国悦·半山九里人文艺术接待中心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下,正式开放,随着大屏幕的徐徐拉开,这座接待中心改变了泰安人对售楼处传统认知,将泰城的售楼接待空间提升到了以文化艺术空间为主题的格调境界时代。从此,泰安不仅有了第二座国悦系奢雅半山别墅区,更有了一座集阅读、艺术、咖啡、雅聚于一体的精神独立空间。

  

 

  国悦·半山九里,在泰城致力于打造真正的别墅大雅之境,将传统的生活居住,变成真正的奢雅生活,此环山路中段,樱桃园比邻的别墅领地,未来将是泰城上层文雅之士独享的生活花园,也是影响泰安未来生活文化方向的一处优雅尝试。

  

  国悦·半山九里

  泰城奢雅半山别墅区

  半山叠院别墅、观山院落洋房

  大雅启幕

  敬邀名仕莅临鉴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月2日起泰安市民公积金提取需提供I类账户借记卡

    大众网泰安4月28日讯 自5月2日起,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办理提取业务时,需要提供I类账户借记卡。 [详细]

    04-28 10-04大众网
  • 一季度泰安市GDP同比增长5.3%

    大众网泰安4月28日讯 近日,一季度全市GDP公布。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政策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平稳开局、发展稳...[详细]

    04-28 10-04大众网
  • 泰安多所高校禁止外卖送餐进校园 学生兼职送上楼

    近日,多所驻泰高校下达“外卖禁入令”,提倡学生到食堂用餐。送餐员手持外卖在校外等待取餐。记者获悉,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泰安分校、泰山学院、泰山医学院、山东服装学院等多所驻泰高校纷纷严查外卖进校。[详细]

    04-28 10-04齐鲁晚报
  • 泰山板栗获评山东第三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经常被称之为一个区域的“金名片”。要积极配合省农业厅,加强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的动态监管,督促和指导区域公用品牌主体做好奖励资金的使用管理。[详细]

    04-27 09-04新锐大众
  • 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李宽端,现任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拟任东营市委书记。宇向东,现任东营市委副书记,拟任滨州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滨州市市长候选人。王金城,现任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拟任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局长。[详细]

    04-26 09-04山东新闻联播
  • 中纪委通报:东平县政协原副主席公款旅游被免职

    山东省东平县政协原副主席赵永恕等人借公务差旅之机公款旅游等问题。2017年5月15日至19日,赵永恕带队赴安徽省、江西省考察精准扶贫工作。考察期间,赵永恕等人没有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实质性学习考察,多数时间到安徽、江西等地景点参观旅游,对精准扶贫工作仅在就餐...[详细]

    04-26 09-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