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艺术更懂生活 春晚红人看中这里的房子

2018-03-13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春晚则是春节期间必备的一道视听盛宴。2018年春晚设立泰安分会场,国泰民安,盛世享年,泰安火了,参与春晚录制的泰安名人也火了。

  春晚录制期间,可忙坏了肥城市文联的剪纸艺术家——武金凤。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央视春晚特别节目《回家过年》民俗大集节目录制现场,武金凤的剪纸作品派上了大用场,既有各类泰山文化剪纸,也有为狗年新创作的《金犬纳福》,整个录制现场随处可见武金凤的剪纸作品,就连孩子们手中的道具也是武金凤的剪纸作品。

  (剪纸艺术家武金凤女士春晚录制现场)

  本次武金凤的剪纸走进央视春晚,既是泰安剪纸文化的弘扬,也是对其民俗艺术造诣的充分认可和体现。春晚录制完,《中国档案报社》又找她来约稿,武金凤用短短的时间又创作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和《拜年》两幅新作。

  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武金凤结合自己的职业特点,积极参与复兴传统文化活动,并成立了“桃纸驿“剪纸艺术活动室,除此之外,她还热心于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公益、爱心活动,用大爱成就自己的人生。

  懂艺术更懂生活,春晚名人不仅对中国传统艺术创作有专业的见解,对置业投资同样视角敏锐。泰安首家商墅,中南·世纪锦城西侧商业获得了她的认可,宜商宜居宜办公,赠送面积大,性价比高。一、二期交付入住,千户纯熟社区保障,周边高端社区云集,购买力强。拿少于住宅的单价购买时代发展轴稀缺底商,小投资大回报。2018 年底商投资成为商业投资趋势,稳定、低风险、高回报,房源有限,等待有眼光的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