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万境水岸第四届公益植树节报名启动

2018-03-06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时代的城市理想 幸福家的绿树蓝天

  早春时节,草长莺飞,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轻盈、柔软地向我们走来。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时节里,五矿万境水岸第4届业主植树节将于3月17日在五矿万境水岸举行。从3月5日开始,五矿业主朋友们可以通过拨打报名热线0538-2099888或0538-5015015,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植树节是五矿地产华中区域举办的第四届公益植树节,也是五矿万境水岸的第四届植树活动。以往的三届植树节均获得了业主们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就泰安五矿万境水岸参与人数已有数百人次。目前,不少往届业主种下的小树已长成,只待一阵春风即可吹开花蕊;只待那时,抛开尘世的一切纷扰,给自己一首诗的惬意时光,退行到孩子的状态,尽情玩耍纵情释放,在快节奏生活压力的桎梏下释放自己的心灵之压浸染纯真欢愉。五矿万境水岸植树节绿化家园的同时,也净化了自己。

   

  

  因为对这片土地的热爱,所以五矿万境水岸要把土地还给花草、水岸和大树,让房子在自然中生长,让生活随时感受到阳光。为着这一场花海、林野,五矿万境水岸以约1.69容积率和36%的绿化率来建设房子,让建筑如同树木一样生长在自然中。这不仅是五矿万境水岸的生活理想,也不仅是五矿业主的家园理想,更是五矿地产的“新时代理想”。

   

  五矿地产以央企担当,积极履行植树义务,一如既往持续联动旗下长沙万境蓝山、沁园金城、龙湾国际社区、格兰小镇、长沙万境水岸、长沙嘉盛华庭、湘潭万境水岸、泰安万境水岸8盘共同举办“新时代的城市理想 幸福家的绿树蓝天”植树活动,号召大家种植树苗,为绿色家园贡献一份力量,推进城市健康发展。让我们在共同的家园里种下小树,许下未来,收获希望,一起为了穹顶蓝天和绿色家园贡献力量,为泰安的绿意、现时代的城市理想前进!

  

  

  五矿地产作为国务院国资委首次批准的16家大型央企地产之一,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的核心业务之一。26年来,五矿地产一直秉持着“让建筑尊重时空,让建筑回归自然;让建筑懂得生活,让建筑点亮城市”的理念,不仅以匠心打造精品,更是以系列活动拉动邻里关系、丰富业主生活,以此促进和谐社会。业主生日会、万境国士堂、冰雪节、系列公益活动一致得到了万境业主的认可和赞赏。此次的公益植树节也正是五矿地产肩负央企责任的行事准则的体现。

  【植树节活动流程及须知】

  (1)3月5日,可至营销中心、物业客服中心登记,或同置业顾问微信或电话登记

  (2)本次植树节以家庭为单位报名(每个家庭限3人参加),以报名顺序为准,名额满截止(前60组),3月13日确定最终参与家庭人员

  (3)3月14日-16日通知报名业主家庭

  (4)3月17日上午9:00前到活动现场(园林展示区南侧空地,洋房区东侧区域)签到,9:30举行植树节开幕式,活动结束后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注:本次种植的树种有板栗树、柿子树、日本晚樱、垂丝海棠、紫叶桃

  具体细节详询:0538-2099888/5015015

  【销售动态】

  2018年3月17日-3月19日期间,206㎡墅质大平层/164-269㎡中国院墅享98折优惠;万境现铺享99折优惠。

  具体优惠详情请咨询0538-2099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