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厘米的温暖——中南置地2018图书公益行

2018-02-07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中南置地“一套房,一本书,一个世界”的公益捐书活动浓情举办,一千多册图书,满载着一千多份深情,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了知识的甘泉。2017年,中南置地更是持续进行这一公益活动,将满载爱心的书籍,送往各地师生手中。2018年,中南置地将这一公益活动再度升级,除了捐书活动之外,还将通过举办中南饱读会、开办流动图书馆、举行读书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图书公益行动,给更多的人带来温暖与美好。 

  一套房,一本书,一个世界

  “一套房,一本书,一个世界”,中南置地举办的公益捐书活动,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了知识的滋润。他们的喜悦、爱不释手的神情,更加坚定了中南置地持续举办这一公益行动的决心。这些优秀的图书,不仅将为孩子带来新知,还将为他们打开全新的世界,成为改变他们人生旅途的重要起点。

  身边的图书馆,让阅读更简单 

  除了为孩子们带去更多好书的同时,中南置地还将举办读书活动,并在项目售楼部/会所设置流动图书馆,让大家能够自由的阅读,在书的世界里寻找自己的诗与远方。更将在线上举办读书直播,线下举办故事分享沙龙的活动,让大家在读书分享中,体验多彩人生,领悟别样智慧。

  未来,中南置地将会持续举办这类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国匠精神,让更多人感受中南的至臻心意!让美好持续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