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佳期漫营销中心暨泰安首座健康生活馆映市典礼盛大启幕

2017-11-28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11月28日讯(记者 张冰)“人生至佳期 漫享新境地”,11月28日,中南佳期漫营销中心暨泰安首座健康生活馆映市典礼盛大启幕。活动现场,礼花齐放、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共同见证中南佳期漫营销中心即将破土动工、耀世登场。

  高新区领导、中南置地泰安公司领导、员工、中南佳期漫项目承建方及各大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本次盛典,是中南置地落户泰安高新区的一项重大举措。中南佳期漫,既是高新区重点打造的标杆工程,又是中南置地继中南世纪锦城、中南财源门之后开发的升级力作,以“全精装”产品进行中南品牌重塑,以“健康人文”的理念在高新区板块树立住宅标杆,为高新区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活名片。

  上午10:00,中南佳期漫营销中心暨泰安首座健康生活馆映市典礼活动正式开启,高新区段主任发表了致辞,并介绍了泰安高新区在建设国家级高新区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中南集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南佳期漫项目寄予厚望。

  中南置地泰安公司佳期漫项目总经理施健隆重致辞,介绍了中南集团及中南置地品牌历程,阐述了中南佳期漫将秉承集团“健康生活”的标准,以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社区配套、重新定义中南佳期漫人居品质标杆,并向现场全体观众与嘉宾们郑重承诺:中南置地为业主创享美好生活的初心始终不变,未来将与每一位业主一起,共同营造更加美好的精彩生活。

  最后,中南置地泰安公司总经理戴小峰宣布中南佳期漫营销中心暨泰安首座健康生活馆破土动工!礼炮齐鸣、仪式在彩烟的烘托下更加热烈隆重。

  在场的所有嘉宾共同见证了中南佳期漫落户泰安高新区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中南佳期漫为了期待而来!为了泰安市民的美好生活而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