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区委领导班子莅临中南·财源门视察参观

2017-09-30 13: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9月30日讯(记者 张冰)9月30日,泰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爱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中南·财源门视察指导工作。

  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领导一行参观了项目建设规划及财源门十二帝街商业运营情况,在项目建设现场,调查询问了工程建设工期及现状,对回迁房施工质量和外观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视察参观,王爱新对中南·财源门建设情况给予赞赏,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她指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特别是拆迁工作,拆迁办与开发公司紧密合作,要由原来的持久战转为攻坚战,实现各个击破,希望中南集团集中资金和精干人员,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实现项目如期建成运营。

  作为泰安地标性建筑群,泰安“中南·财源门”项目将打造大型购物中心、七星级酒店、高端酒店式公寓、超5A商务办公、泰山十二帝街、SOHO公寓以及高档住宅七大业态,致力于将财源大街西段片区改造为集高档酒店、商业、住宅、商务办公及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中央商务区”。当前,泰山十二帝街商业区已实现商业运营,繁华里住宅准现房即将交付。“央玺”建设如火如荼开展,日前,项目每日前来咨询者络绎不绝,人气持续火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