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益之道 与时偕行”中南置地泰安公司2017精英人才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7-09-29 11:11:00 来源:  作者: 刘天任 张冰

  大众网泰安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刘天任 记者 张冰)9月28日上午“凡益之道 与时偕行”中南置地泰安公司2017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中南置地作为中南建设集团兼具深厚底蕴与创新精神的下属企业,房地产年销售额达502亿元,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强,土地储备总货值超2000亿,囊括精品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养生、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等全系产品线,先后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等至高奖项。9月18日,泰安中南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竞得高新区2017-9地块,成为泰安高新区的新地王。此役作为中南置地泰城第三子的战略布局,足以见得中南集团的实力与底蕴。

  中南置地泰安公司开疆拓土,招贤纳士。此次招聘会,现场人气火爆,近百余位精英人才参与了面试。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提供了高管、营销精英、地产专家、管理四个组别的20个岗位,涉及营销、工程、成本招标、财务、运营、人资等多个部门多项职务,预约报名近100余人,现场还有许多慕名而来的面试者,应聘者大多有参加工作的经验,面谈交流中表现出稳重、积极的心态。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现场收获的不仅仅是求职简历,还有候选人对中南置地的认可和对于明天美好的期许,美好的前程必将在中南置地获得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