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汉和十园5#15#楼体封顶

2017-07-25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下旬,延续几天的热浪终于有了倦意,宜人的温度,让整座城市都显得生机勃勃。带着夏天特有的气温,汉和十园的工程施工也开始紧张有序起来。

  让人期盼已久的5#楼和15#楼,在众多建筑工人师傅的努力下,终于迎来了封顶。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楼栋,为汉和十园这个大家族又增添了新生力量。

  15#和5#楼封顶

  与此同时,2#楼和3#楼也不甘示弱,争相成长为挺拔高大的样子,烈日高温下,在众多工程人员的努力下,2#楼和3#楼已经攀爬到了8层的高度,炎炎夏日,这样的进度也让人感到十分欣慰。

  2#3#楼已建至8层

  2#3#楼已建至8层

  不论是已经封顶的、还是在建设中的楼栋,都包含了所有工程人的心血,紧张有序的工作进展,让汉和十园在这个烈火如歌的夏天,成为了这座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苛刻的工作要求,更是对每一位汉和十园置业者的负责,在不久的将来,汉和十园的建设定会不负众望。

  从零到有,一座座建筑拔地而起,汉和置业知道大家对新房的殷切期盼,所以施工现场也在马不停蹄的筑美好家,用实力证明您的选择是值得期待的。

  精工所致,汉和十园在每个细节上力求精益求精,项目所用建材均属品牌建材,只有优秀的基础,才能筑造高品质的住宅。

  汉和十园项目除了拥有“高”人一等高台景观、小区内实现全地暖覆盖,建筑外壁均采用干挂石材真石漆、断桥铝合金窗等打造优质美学住宅,同时项目还推出新型户型理念,打造创新空间,让您的住宅从此灵活多变。

  汉和十园置业热线:0538-8797777,0538-8797777,欢迎广大客户致电。

  户型赏析:

  户型A:89㎡,两室两厅一卫

  户型B:97㎡,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C:102㎡,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D:110㎡,三室两厅一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