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骑行 助力创城”中南置地公益骑行全国骑迹泰安站完美落幕啦!

2017-07-22 2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让城市更靓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个市民的热心参与!作为企业公民的中南置地,始终关注安全、关注健康,提倡人与人之间的爱与陪伴。中南作为一家致力于“美好生活方式的运营商”,一直在用多种方式践行公益事业。

  7月22日,中南置地举行的“文明骑行 助力创城”公益骑行全国骑迹(泰安站)落下帷幕!在泰安这方厚土上,中南置地 “公益、健康、爱陪伴”的精神文化,一方面凸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诠释着企业的品牌文化。

  上午9点左右,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此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总编辑 胡开剑、泰安市体育总会 副主席 路敦庆、泰安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总监 廖炜、泰安市文明办 综合科科长 王玉森、泰安中南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戴小峰,副总经理 刘墨寒、泰安中南城市投资有限公司中南城购物中心 总经理 杨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 张翔,感谢他们的出席,让活动更加精彩!

  之后,中南置地(泰安公司)总经理,戴总以“文明骑行 助力创城”为主题,阐释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中南置地号召市民以主人翁的精神,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中,了解创城的重要意义,知晓创城的相关要求,支持创城的各项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添一份光。

  同时,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 张翔致辞中强调“让自行车回归城市”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使命和责任。

  早上9点30分,参加“文明骑行 助力创城”泰安站的骑友和车友们在中南·财源门营销中心集合,着白色与红色T恤,为公益骑行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颜色。于起点合影留念后,大家精神抖擞的踏上8km的文明骑行征程。

  本次骑行活动既新鲜又刺激,尽管是炎炎夏日,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一路上有说有笑,互相鼓舞,努力克服遥远路途中的疲惫。

  在感受了大自然的风光秀丽之后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位骑手和车友们,对健康、自然、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有更深入的了解。

  大家意气风发,深切地感受到了彼此为公益的心情!在共同努力下,最终这次公益骑行圆满结束了!但公益行动永远不会结束,中南置地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对于慈善公益中南置地从来都是慷慨解囊、全力以赴。

  回归骑行本质:骑行是一种快乐,健康、美好!能够共振正能量的生活方式,不是小圈子专属。骑行方式从野蛮发泄到关注内心,骑行目的从挑战别人、自己到关怀别人,骑行让更多人从沉郁不欢到理性乐观。

  诚然,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其实都如同一次漫长的骑行。长路漫漫,其修远兮,但只要明确一个目标,并向着它坚持不懈地走下去,终将采撷到成功的花朵。也许过程中多少次的艰难会让我们望而却步,但在面对这些挑战时,要去积极发掘潜藏其中的机遇,并在过程中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以创新进取、拼搏到底的精神全力投入,从而实现自身价值,拥抱美丽人生。

  骑行代表着一种精神,一种文明,是现代都市文化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现代人所需要的,重视健康的积极象征。通过此次公益骑行活动,让全体中南人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向属于我们的辉煌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