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每平米劲涨近两千 ,揭秘泰安金融商务区逢开即售罄背后的真相

2017-06-26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 24日,泰安金融商务区3号楼新品再次加推,开盘1小时,全部售罄。从2016龙脉华宅首开入市,到产品销量的持续走俏;每日依旧人流如潮,持续热销,泰安金融商务区为何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和认可?究竟什么支撑着泰安金融商务区的热销呢?

  图为购买客户排队等候选房

  正如李嘉诚所信奉的那句金科玉言——“地段、地段、地段”,泰安金融商务区同样亦从苛求于地段要素开始。自项目建立之初,便择取泰安时代发展中轴之上的收官地段, 5分钟即可到达生活日常所需的各种配套。除此之外,项目北面泰山主峰傲徕峰,南瞰亚洲最大城市湿地公园——泮河湿地公园,以“潜龙以水,唯我独尊”的风水之势,占有全城罕有的纯粹山水资源。身居于此,绿色健康、舒适宜人、养生更养心。

  图为泰安金融商务区鸟瞰图

  从泰安金融商务区打造来看,成功汲取了“商住互利效应”的精髓。首先,作为一座商住立体价值平台,项目不仅毗邻周边无限繁华的万达广场,同时自身更以高端住宅、甲级办公、市民之家、时尚街区、星级酒店为依托,实现高度产品空间组合。泰安金融商务区项目汇集了商务办公、休闲购物、时尚居住等在内的多维业态,全方位满足社区内各个年龄层的消费需求。

  图为泰安新地标超5A级写字楼

  随着泰安金融商务区商业板块的既往建设,利用“商住互利效应”还可以进一步带动住宅项目受市场的关注程度,且对于同区域的住宅价格,也能起到较大的推升作用。同时,随着泰安金融商务区住宅的获利,亦能激发商住二者价值和价格的联动攀升。从开盘时均价6000元/㎡,到目前7600元/㎡,不到8个月的时间里,单价上涨接近2000元。对于这样的涨幅小编也觉得出乎意料之外。随着年后泰安整体市场的小幅涨价,对于特殊地段的房子均价增长的较快,也是理所当然。尤其是对于位居泰安时代发展中轴收官地段的金融商务区来说,这样的涨势还可能会继续加速到来。

  泰安市民之家即将落户泰安金融商务区

  未来,泰安金融商务区多模式集成将住与商整合得更加丰富,成就泰安最具立体价值的平台,凭借自身的超大体量,不论是从整体规划,亦或还是配套、物业、环境、保值抗跌等方面,都将占尽优势,成为购房者明智之选。

  泰安金融商务区,为城市理想人居而来,从外部资源到产品细节的考量,从项目形象到业主服务的打造,都为购房者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不仅在销量上独具鳌头,更将匠心品质无限延伸。由细腻到大气,从细节到局部,园林、设计、建材、工艺,智贵...华宅处处尽显华彩,既能尽情享受繁华都市生活,亦可享受一方天地的尊华,完美成就城市居住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