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恒大城】年中大优惠 感恩大回馈

2017-06-08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恒心者,筑不凡”,恒大21年匠心筑造精品住宅,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成功开发500余个城市标志性巨著,实力口碑铸就,万亿恒大值得信赖。浓情六月,泰安恒大城约54万方宜居大盘再次发力,建面约130㎡湖景美宅,8月带装修交付!

  

  匠心大宅湖光潋滟 公园盛境

  恒大城,择址泰城三区交汇位置,区域内环境优美,景观资源丰富。自建景观园林,内涵各种休闲娱乐设施,休息座椅、亲水平台等随处可见。闲时携三五好友亦或是一家老少漫步游览,舒适悠闲的生活氛围,使人流连忘返。超大中庭景观园林内,喷泉、雕塑、数万株珍贵花草树木和谐共生,打造出休闲、阳光的自然之地,生活烂漫惬意,翠绿园林倒影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内,视野内时而浪漫,时而壮阔,如此美景他处难寻。

  精工品质 精致生活配套

  恒大城着力打造在生活中度假,在度假中生活的日常模式。自带成熟商业街,银行网点,生活超市、社区诊所、餐饮美食近在眼前;休闲会所内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茶艺室等成为汇聚潮人的主要场地;在这里,足不出户体验吃、喝、玩、乐、购的花样生活,恒大城精致生活引人向往。

  

  浓情六月 感恩大回馈

  泰安恒大城建面约130㎡瞰景宽厅大三房,8月31日带装修交付。在这里尽情感受生活的美好。考究布划南北双向观景阳台,阔景大视野,流畅沟通居住空间与外围自然空间,从此景色无分内外,打造精致私密的生活境界。居于此,乐享三代同堂,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实行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 将喷涂统一标示

    大众网泰安6月7日讯 《泰安市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实施办法》公布,从6月中旬起,利用15天左右的时间,全市的公车集中进行喷涂。[详细]

    06-07 10-06大众网
  • 公开通缉——泰安警方最新发布五道通缉令

    大众网泰安讯 6月5日,泰安警方发布通缉令,对涉嫌故意伤害、交通肇事、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的5名在逃人员予以悬赏通缉,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注意发现他们的行踪!如有发现者,请向公安机关举报。[详细]

    06-07 09-06大众网
  • 高考大幕即将开启 大众网送泰安考生一波好运表情包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张冉)2017年高考大幕将于明日拉开,泰安市共有34639人参加高考。[详细]

    06-07 09-06大众网
  • 济宁、泰安、德州、聊城4市遭受风雹灾害

    灾情涉及济宁市泗水、梁山、兖州,泰安市岱岳、宁阳、东平、肥城,德州市夏津,聊城市东昌府、阳谷、莘县、茌平、东阿、冠县、高唐、临清等16个县(市、区)和4个开发区的177个乡镇(街道)。[详细]

    06-06 12-06新锐大众
  • 2017高考泰安共设18个考点 舒适天气助力考生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张冉)2017年全国夏季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以下称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星期三、星期四)进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泰安市共有34639人参加高考,设6个考区,18个考点,其中,泰安城区范围内设有泰山区和岱岳区2个考区,7个考点(泰安...[详细]

    06-06 09-06大众网
  • 高考期间 泰安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张冉)6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高考期间泰城市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高考期间...[详细]

    06-06 09-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