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恒大城】梦幻童话季节 卡通沙画DIY

2017-06-08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提倡素质教育的今天,孩子早期的艺术审美教育越来越被社会、家长和学校所重视。建立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让孩子好学、乐学、会学、创造性的学,是【泰安恒大城】和家长共同的目标,在【泰安恒大城】,我们为业主和小业主定期举办亲子类主题DIY活动,让业主与孩子们能相互尊重、一起成长。

  沙画diy对孩子的好处

  沙画diy,可以培养孩子的艺术兴趣,充分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更有助于提高孩子的专注力,还能锻炼孩子的自制力、坚持性、自觉性。通过以动手操作为特征的“玩沙子”感悟学习的方法、挖掘潜力、打开创意之门。本周日【泰安恒大城】为小朋友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亲子沙画艺术体验,给孩子一个自由想象的空间,画一幅属于自己的沙画,名额有限你还在等什么?

  6月10—11日,恒大城亲子沙画DIY活动即将温情上演,一捧细沙、一双妙手,瞬间变换出种种图案,惟妙惟肖,绘出美丽动人的画面,活动当天更有蛋挞和水果拼盘,让小朋友们玩的开心,吃的开心,小朋友们快来跟着我们一起感受沙画的魅力吧!

  恒大城倾尽全力地为业主打造无忧生活,湖景园林,显世外清幽,多样树种遍植园中,尽享多彩生活;儿童游乐设施,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社区休闲会所,各类功能设施齐全,在此感受工作之外的精彩生活;恒大金碧物业,以细节礼遇业主,为业主提供24小时管家式服务,时刻守护居者幸福。

  为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泰安恒大城顺势应势,建面约130㎡奢阔三房,8月31日带装修交付,今年买今年即可入住;6月感恩季,恒大城带装修房敬献全城,总有一款适合你。6月买房,优选恒大城!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实行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 将喷涂统一标示

    大众网泰安6月7日讯 《泰安市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实施办法》公布,从6月中旬起,利用15天左右的时间,全市的公车集中进行喷涂。[详细]

    06-07 10-06大众网
  • 公开通缉——泰安警方最新发布五道通缉令

    大众网泰安讯 6月5日,泰安警方发布通缉令,对涉嫌故意伤害、交通肇事、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的5名在逃人员予以悬赏通缉,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注意发现他们的行踪!如有发现者,请向公安机关举报。[详细]

    06-07 09-06大众网
  • 高考大幕即将开启 大众网送泰安考生一波好运表情包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张冉)2017年高考大幕将于明日拉开,泰安市共有34639人参加高考。[详细]

    06-07 09-06大众网
  • 济宁、泰安、德州、聊城4市遭受风雹灾害

    灾情涉及济宁市泗水、梁山、兖州,泰安市岱岳、宁阳、东平、肥城,德州市夏津,聊城市东昌府、阳谷、莘县、茌平、东阿、冠县、高唐、临清等16个县(市、区)和4个开发区的177个乡镇(街道)。[详细]

    06-06 12-06新锐大众
  • 2017高考泰安共设18个考点 舒适天气助力考生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张冉)2017年全国夏季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以下称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星期三、星期四)进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泰安市共有34639人参加高考,设6个考区,18个考点,其中,泰安城区范围内设有泰山区和岱岳区2个考区,7个考点(泰安...[详细]

    06-06 09-06大众网
  • 高考期间 泰安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张冉)6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高考期间泰城市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高考期间...[详细]

    06-06 09-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