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资本论》少的一段……

2016-12-07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劳动是财富之父,土地是财富之母”。卡尔·马克思曾在其代表著作《资本论》中,引用了英国古典政治经济学创始人——威廉·配第的这个观点。  

   

  时光倒转回今日,“劳动是财富之父”已鲜有谈及,而“土地是财富之母”却时常被人们拿来喻物。尤其这句话用在当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上,更是再贴切不过了。

  土地,成为了现代居所的载体;居所,则成为了资本市场中的财富,甚至成为了中国境内少有的保值增值的投资品。尤其在中国房改以来的诸多年来,由于房子价格顺势一涨再涨,因此“有资产买房产”已成为中国人心中一个共识。

  

  从以上表格中不难看出,在过去十年房价走势当中,不动产资本给中国的个人资产加了一道杠杆,其中更是有不少人因此而赚到了大量的收益。

  如此情况之下,我们不可否认的一点是,中国现已进入了一个“资本回报率”高于“劳动回报率”的时代。尤其是在一线城市房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对于那些城市精英和企业白领来讲,赚再多的钱也追不上一线城市房价的涨幅。

   

  这样的社会现况,不仅仅正发生在中国的一线城市当中,未来更将会向中国的二三四线城市中蔓延...因此,我们根据《资本论》中阐述的“资本逐利性”来看,只要你能看准置业时机并果断下手,你的资本回报率仍可以达到最高。

  110万方金融城之上

  大80方的“财富定律”

  鲁中第一大城市——泰安,作为中国一线楼市的缩影,率先展现出了其强大的资本吸引力。而身处“泰安门户,龙首之位”的泰安金融商务区,更是抢占了时代的先机,以龙脉线压轴收官之势,耀启出一座110万方超大体量的金融城。

  110万方金融城之上的“大80方”,作为首批面世的新品住宅,以其独有的稀缺资源为背景,以人的生命周期为主线,创造出全城独树一帜的明慧之选。

  在产品锻造方面,“大80方”不仅整体建筑风格端庄大气,其户型空间亦可谓百变多元,超高使用率、超大赠送面积与极佳通风采光等特点,再辅以指纹密码锁、地暖辐射性供暖、断桥隔热铝合金加双层中空玻璃等超一线硬件配置,顶级华宅品质不彰自显。

   

  此外,借由泰安金融商务区持久稳定的多期开发模式,“大80方”的溢价空间亦将节节攀升,不论是自居亦或作为投资之用,皆可实现“资本回报率”的最大化。因此,不论是从产品实际价值,亦或是增值保值层面,当下都是购买“大80方”的最佳时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