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最走心的风水论坛,特!别!好!

2016-09-25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金融商务区,雄踞龙首之位,孕风水稀贵的“潜龙饮水”之势。但在邓方朔先生的口中,此等龙脉风水有了更贴切的解读:“子午龙脉,藏富纳贵;癸山丁向,人才两旺;龙首轩昂,天运神运”;“前有照后有靠,青龙白虎两相抱”。

  9月24日,于泰安坊间期待已久,由泰安金融商务区主办的“尊感龙脉上,风水定乾坤”马云御用风水师——邓方朔——风水论坛如约启幕。

  宾客齐聚,大师驾临。各界市民慕大师之名而来,亦为泰安尊显赫尊贵的龙脉风水而来。

  一聚见真章,有别于过往的风水论坛,这次风水论坛上,邓方朔先生“深入浅出”地与到场的嘉宾交流神秘的风水学问,在互动中,让每个人了解到风水与“建筑、生活、命、运”的关系,不时引现场掌声连连。

  泰安金融商务区,泰安龙脉中轴之上,雄踞龙首之位,孕风水稀贵的“潜龙饮水”之势。之于市民,之前可能也仅停留于“尊贵、稀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感念中。但在邓方朔先生的口中,此等龙脉风水有了更贴切的解读:“子午龙脉,藏富纳贵;癸山丁向,人才两旺;龙首轩昂,天运神运”;“前有照后有靠,青龙白虎两相抱”。

  虽言风水绝非一个楼盘最重要的因素,规划、建筑、配套、品质等皆可影响市民之选择。但,风水却可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择居于此之人的未来走势,就像帝王将相往往于龙脉之上“修身、齐家、治国”。

  康熙曾言:“古今论九州山脉,泰山为龙”。泰安金融商务区,于泰安他处难享的龙脉之上,营110万方金融城。而,在金融城之上,80至140㎡龙脉华宅,则是献给泰安塔尖圈层的最美和最尊贵的礼物。作为龙脉线上唯一的住宅产品,9月28日,VIP火爆预定。收藏龙脉,护佑自己及后代的最佳机会,全城争藏。

  泰安金融商务区收官龙脉,恭迎全城精英莅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