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鼎峰国悦府二期新品升级入市

2016-08-30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泰安别墅市场又来热讯,中瑞鼎峰国悦府二期新品升级入市,原本市场中持观望态度的置业者热切关注,泰安楼市中别墅产品众多,为何唯独中瑞鼎峰国悦府一直位居巅峰,深得市场好评呢?

  1、品牌巅峰:中瑞鼎峰,来自欧洲的开发商

  对于置业者而言,开发商的品牌也是产品质量保障之一。White Peak(中瑞鼎峰地产),来自欧洲的开发商。2007年进入中国,在7个城市打造10多个项目,2015年,中瑞鼎峰进驻泰安,打造泰安乃至中国高端建筑人居典范——中瑞鼎峰国悦府。国悦府便是中瑞鼎峰在泰安的发轫力作,近期国悦府与中国银行签约全国战略合作,外资企业与中资企业相结合,在欧洲品质的匠心精工之上,更添品牌魅力,让市场更加信赖。

  2、地段巅峰:环山路,市府向西388米

  毫无疑问,泰城之内泰山地段是豪宅盘踞的大热地段,因国山盛景无可复制,位居泰山地段的项目在市场内十分活跃,房价持续走高。而中瑞鼎峰国悦府就位于泰山半山的环山路,市政府向西388米,其因行政机构而显居者身份高贵,又借势泰山半山的最佳观景地段,一举夺得了泰安别墅市场内可遇不可求的地段巅峰。

  3、美学巅峰:中魂西技,东方美学复兴

  别墅的风格,也是彰显居者最高品味的象征。市场上有极具异国风情的浪漫别墅,也有纯粹中国古典风情的庄重宅邸,对于两者都喜欢的置业者而言,选择起来难上加难。而中瑞鼎峰国悦府复兴东方美学,采用“中西合璧”的策略和“中魂西技”的手法, 秦汉遗风的挑檐和屋顶、汉唐特色的建筑符号及装饰、西式建筑的经典比例尺度、西式建筑极具代表性的石材,无不演绎国山脚下的传世东方极境国阺,让无论喜欢异国风情还是中国古典风情的喜好者立刻下定决心置业。

  4、传奇巅峰:二期新品升级,巅峰之上再造传奇

  国悦府一期产品在市场上早已打下了基础,置业者们对产品的细节营造与建筑品质赞口不绝,而国悦府二期全面升级,致力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人居传奇。

  275-305㎡独院别墅:国悦府二期增加独院别墅,并匠心独运将其打造为城市半山豪宅中的稀缺顶尖别墅产品,预留电梯安装位置,超大庭院面积赠送,让居者生活更加舒适。

  225-265㎡联排别墅:分布社区的中央位置,附带负一层和顶层阁楼及露台和庭院等;首层3.6米层高,南花园入户,多露台阳台设计,可独享的南向精致花园,更是园区中的特色。

  155-180㎡叠拼别墅:分布于园区的北侧和西侧,零距离山景、独享西侧水景,双首层设计,叠拼别墅拥有不可替代的自然环境和多种入户方式,以彰显居住者的尊贵身份。

  98-155㎡院落洋房:特设底town产品,约100㎡的产权面积,实际使用面积更大,得房率超高;还为业主增加四面宽洋房产品,生活更加宽敞从容;更增加了大平层洋房产品, 360度无障碍瞰景,青青群山尽收眼底。

  5、配套巅峰:世界就在你眼前

  如果没有配套,高贵的生活便是假想的从容。中瑞鼎峰国悦府周边万达广场、卜蜂莲花超市、大润发超市等购物商超环绕;东尊华美达大酒店、万达嘉华酒店、正元名饮国际酒店、丽景广场酒店、丽景新天地酒店、帝苑酒店、泰山石化宾馆、雅典皇宫等高端餐饮汇聚天下美食;御碑楼小学、北实小西校、岳峰小学、泰山实验中学、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泰山中学环伺周围,让孩子名校起航;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心医院守护业主一生安康;泰山广场、体育中心、龙泽湖公园、樱桃园山庄是居者闲时的最好去处。

  中瑞鼎峰国悦府,市府旁、环山路

  二期新品,全面入市,揽岳伴山

  一期联排正在热销,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