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买房多做功课 在泰安买房要货比三家

2016-07-22 08:50: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2016年已过半,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依然大有人在。买房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属于一个家庭中最大的一笔开销,这笔大开销自然引起了每个家庭的关注。购房者如何才能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好房呢?下面准备了几大买房要点,助力购房者们买房置业。

  有人说“买房子就是买生活”,这句话不无道理。很多人买房的初衷就是为了完善当下的生活,只要在自己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管是买别墅还是买豪宅,都是可行的。相反,如果买了与自己经济条件不符的房子,日后的“房奴”生活必定苦不堪言。因此,购房者在买房前应该对比自己的经济能力,务必量力而行,在贷款买房的时候更要反复斟酌最佳的还款计划,避免日后带给自己过重的生活压力。

  很多人在买房时因为急切地想要住进新房,所以不经考虑,便草草做了决定。其实这样是最吃亏的,要知道买房是大事,越是急躁越是事与愿违,买房前做足前期功课是绝对有必要的:

  第一,可以多搜集一些口碑良好的楼盘信息进行对比,把觉得不错的楼盘筛选出来;第二,可以多与有买房经验的朋友交流,向他们咨询相关的事项,并听取一些好的建议;第三,选几个比较看好的楼盘,在合适的时间,邀上家人和朋友一起,去进行一番实地考察;第四,在正式签署购房合同的时候,最好带上有相关经验的朋友或者律师,避免上当受骗。

  这两年,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房价涨势凶猛、一房难求;而三、四线城市却库存压头。国家为了解决这种不平衡的库存局势,实施了一系列利好政策,就连久居不下的房价也随着政策的实施有了下降的势头。这对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然而,能不能把握最佳购房时机这又是一个大问题。据有关专家分析,房价刚出现下降趋势时,就是最佳的购房时机,继续等待也是无用,要避免“抄底”买房。业内提醒,如果是第一次买房的购房者,一定要拒绝“抄底”,避免涉险。

  对于首次购房的购房者而言,买房确实应该仔细斟酌,但是也不要太过优柔寡断,在买房之前就应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货比三家之后再做深入了解,一旦发觉商品房符合自己的需求,便迅速出手,不要给自己犹豫的余地。要知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好房源亦是不等人,全靠自己把握时机。

  既然买房是关乎一生的大事,就应该更细心、耐心、多上心,确保能够买到一所一生受用的好房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