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年中大优惠 五重大礼等你拿

2016-06-21 18:55:00 来源:  作者:

  20多年以来,恒大地产集团历经风雨、不畏艰险,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实现了公司规模和品牌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一跃成为中国领先、全球瞩目的特大型企业集团。用意料之外的优惠价格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用高品质的居所回馈广大人民,用高质量的房源答谢一众置业者,折扣盛惠的启动,是恒大地产对怀揣生活美好向往的人们的又一份厚礼。

  品质社区 钜惠礼献

   

   千亿恒大入泰城的首个绝佳人居——泰安恒大城五星品质社区,积极响应集团民生理念,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全新96-113㎡精装房,让利高达5万元,送1500元/㎡全新升级精装,拎包即可入住!恒大城六月购房五重钜惠同步展开:

  1、到访有礼;2、每日成交前5名享81折钜惠;3、成功介绍购房,新业主享额外98折;4、买房即有机会赢千元家电豪礼;5、现场认筹获精美大礼包。优惠多多,惊喜连连。

   

  湖景花园,你无法估价的资产

   

   54万方充满无数想象的空间,无数珍贵绿植在此静静生长。在城市大兴土木的年代,这片2万㎡的公园中,满是全冠移植的绿被、灌木、乔木。在利益的天平上,森林是城市拼图中可以随时被牺牲的部分,而恒大城始终认为,绿化是一个社区最不可缺少和最不可敷衍的部分。当父辈可以与儿女在起伏的坡地中分享蚂蚁搬家的秘密、当年迈的父母悠闲的漫步在花溪林径之中、当年轻的朋友们在水岸栈道嬉笑成团……恒大城湖景园林的意义,已不限于城市中宜居的花园社区,更在于对记忆的珍藏和对成长的庇护。

   

  

  享您所想,一揽城市繁华所向

  在这里,你可以足不出户的品啜一杯有故事的咖啡,亦可以相约好友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1.6万欧陆风情繁华商业街,总能满足你的所有消遣;把浪费在路上的时间都捡回来,陪心爱的她去5000㎡星级铂金会所内发现惊喜;社区内拥风味酒楼、精品商超、银行网点、大型药店等齐全配套;徐家楼街道中心幼儿园、万官路小学一步即达,满足子女求学的一站式需求;出门即享90米宽双向八车道的万官路,十分钟任意驰骋城市角落。

  年中大优惠,疯狂抢房季,81折限时抢购中!建面54-170㎡精装湖景美宅,送1500元/㎡精装,现在购房立省5万,给你与家人一个最好的居所、最完美的家。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盛夏相约 全省22万网友为电商e模加油点赞

    QQ截图20160621133911.jpg

    大众网泰安6月21日讯(记者 李超) 日前,“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省首届电商模特大赛网友投票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自6月14日投票开启以来,截至6月21日上午10时,88位进入复赛的模特选手已经吸引了全省224824名网友为自己加油点赞。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21日...[详细]

    06-21 13-06大众网
  • 去年泰安外出务工农民工月均收入3385.1元

    近日,国家统计局泰安调查队针对泰安市农民工进行了专题调研,根据泰安4个县市区278个农民家庭持续监测,调查数据显示,泰安农民工规模有所扩大,外出农民工比例不断提高,七成以上为男性农民工,年轻农民工比重下降,农民工整体文化水平仍然偏低,接受技能培训情况...[详细]

    06-21 11-06齐鲁晚报
  • 暑假真的不远了!泰安中小学7月4日开始放假

    大众网泰安6月20日讯(记者 田阳)6月20日,泰安市教育局发布了2016年暑假时间,义务教育学校放假时间为7月4日至8月30日,普通高中放假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30日;学生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详细]

    06-20 15-06大众网
  • 泰安市公布最低工资标准 泰山区等最低1550元

    泰安市政府日前公布全市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的全市最低工资标准分为两类,泰山区、新泰市、肥城市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55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5.5元;岱岳区、宁阳县、东平县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39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3.9元。月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详细]

    06-20 10-06泰安广播电视台
  • 瘫痪多年不忘恩 “泰安好妈妈”王玉萍赴江西感谢好心人

    6月19日,被称为“泰安好妈妈”的王玉萍来到南昌,这是瘫痪多年后她首次站起来离开家乡,为了感谢当年给她提供帮助的南昌铁路局南昌客运段“雷锋号”全体乘务组工作人员。[详细]

    06-20 09-06大江网-江西日报
  • 约不约?《赏金猎人》泰安点映 大众网邀您抢先看

    大众网泰安6月19日讯(记者 田阳)在刚刚过去的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成龙电影周”的开幕影片《赏金猎人》受到了广大电影爱好者的关注。[详细]

    06-19 20-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