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大众网携手国悦府“爱传百校”公益活动启动

2016-03-23 11:41:00 作者:  来源:
为了点亮孩子们心灵的天空,让他们与城里的孩子有同样的机会可以徜徉在知识的海洋,由大众网泰安频道、泰山区教育局联合爱心企业中瑞鼎峰?国悦府开展的“爱传百校”为乡村留守儿童捐建爱心书屋活动第一站将于3月24日在泰安迎胜小学正式启动。

      

        大众网泰安3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王蓬波)当我们逐渐习惯了都市中各种电子阅读,当我们为自己的孩子购买各种电子读物的时候,可曾想过,在泰安有处寂静的乡村,留守在那里的孩子,唯一的读物就是书包里仅有的教科书。这不夸张,这是乡村留守儿童学习现状的真实描述,由于课外读物的缺乏,那里的孩子只能捧着仅有的教科书翻来覆去的看。 为了点亮孩子们心灵的天空,让他们与城里的孩子有同样的机会可以徜徉在知识的海洋,由大众网泰安频道、泰山区教育局联合爱心企业中瑞鼎峰?国悦府开展的“爱传百校”为乡村留守儿童捐建爱心书屋活动第一站将于3月24日在泰安迎胜小学正式启动。 

      

        本次捐建爱心书屋活动以迎胜小学在校生为主,学生手中的文学类、科普类、社科类、历史类、艺术类和其他综合类书籍均可通过本次活动为图书找到新家。3月29日,募捐爱心图书将与国悦府出资购买的1000册图书一起捐赠给泰山区省庄镇刘家庄学校。

      爱传百校“共建齐鲁百所爱心乡村小学图书室”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一本健康书,圆孩子一个阅读梦。发挥学生手中图书的价值,弘扬奉献爱心、友爱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为更多的农村孩子提供良好的阅读条件,实现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的愿望,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泰安鼎峰瑞岳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时刻关注民生、履行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希望通过这看似普通的一本图书,来关爱边远山区乡村的孩子。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共同关注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为社会和谐尽一份力。

      

      据泰安大众网记者了解,3月24日、25日泰安迎胜小学捐书现场,中瑞鼎峰·国悦府为爱心捐书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