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泰安再现单价“地王”

2016-03-15 19:48:00 作者:  来源:
12日下午16时,一则消息震撼泰安地产界。泰安市2015-23号地块被中瑞鼎峰地产泰安鼎峰瑞岳置业有限公司以地面价高达440万元/亩成功竞拍到,成为了今年泰安市的新地王。这也是中瑞鼎峰地产继2014年之后再度拔得单价地王头筹。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蓬波)3月12日下午16时,泰安地王横空出世,让业界惊呼。到底是什么原因震惊全城?

      12日下午16时,一则消息震撼泰安地产界。泰安市2015-23号地块被中瑞鼎峰地产泰安鼎峰瑞岳置业有限公司以地面价高达440万元/亩成功竞拍到,成为了今年泰安市的新地王。这也是中瑞鼎峰地产继2014年之后再度拔得单价地王头筹。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该地块位居泰安市市政府西,环山路南,背靠泰山傲徕峰而纵观泰城。占据城市中心国宝级风水上乘龙脉,以靠山之势得天地精华。规划设计结合中国传统山居文化,采用秦汉风格与现代文化相融合的建筑形式,浓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与现代建筑理念的有机结合,规划建设有联排别墅、叠拼别墅、花园洋房等业态,落成后必将成为泰安市最具标志性高端社区,成为泰安市又一瞩目的文化名片,而且在今年竞拍地块当中无人能出其右。

      时隔两年中瑞鼎峰地产再次拿下地王宝座。能够拿下这块地的房地产,实力绝对是不可小觑。

      

      这家实力非凡的房地产公司它来自遥远的北欧,来自最具创造力的国家 —— 瑞典。

      这是一家以不动产投资为主要方向的地产公司,2007年进入中国后一直将可持续性开发二三线城市为己任,进行了大量优质土地的储备和建设,将国际首屈一指的住宅理念、商务业态根植于这个中国的新兴经济板块。短短几年时间就已经在山东临沂、青岛和烟台等地成功投资了多个项目,这着实算是来之不易的荣耀,本次拿地中标,是中瑞鼎峰地产在泰城的又一次实力的展现。

      

                            中瑞鼎峰项目布局

      中瑞鼎峰·国悦府毗邻市政府旁,紧依环山路,项目以东方美学贯穿项目,为齐鲁巨子营造完美城市半山墅,园区内园林重重层叠,环境优美,看成泰山中的林中之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