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踏春寻莓"中南财源门户外采摘春游活动香甜启幕

2016-03-12 14:0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三月时节,暖风拂面,正是出游的好时机。趁春意正浓,阳光正好,泰安中南·财源门邀请认筹客户及意向客户共赴“感受收获喜悦 体验采摘快乐”中南·财源门户外采摘春游活动,百余名准业主及家人在亲身实践中体会收获的快乐、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三月时节,暖风拂面,正是出游的好时机。趁春意正浓,阳光正好,泰安中南·财源门邀请认筹客户及意向客户共赴“感受收获喜悦 体验采摘快乐”中南·财源门户外采摘春游活动,百余名准业主及家人在亲身实践中体会收获的快乐、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绿油油的草莓大棚里,点缀着红彤彤的草莓果,煞是喜人。业主们不仅可以在草莓棚里看到市场上娇嫩欲滴的草莓是如何生长的,更能带孩子直接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一边采摘一边拍照留影,欢声笑语,果实满满,好不惬意。

      

      经过一上午的体验,业主们纷纷对中南·财源门的用心表示出了认可与赞扬。现场参与活动的王女士兴奋地说:“平时工作时间紧,很少有机会带孩子出门游玩。这次活动让我终于有机会带孩子亲近自然,还有新鲜的草莓可以品尝。感觉中南集团很亲切,很贴心。”

      


          
     

      项目简介中南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勇于将社会责任承担在肩。中南集团来到泰安后,也将这份责任传递到中南·财源门。作为与政府合作打造的中央商务区项目,财源门已经引入中南城购物中心、中南百货、金石国际大酒店、知名连锁超市、时尚影城等资源配套,泰安精英名流争先汇聚,奠定了旅游消费与本土消费的双重保障,为游客与市民带来了具有国际品味的都市生活范。中南·财源门20-100平米财源旺铺,全城抢筹,7%年收益,5年返租35%,赢在中南;66-133平米智能豪宅,1000抵10000火爆入会,同时赠送1008元名酒礼盒,开盘在即,全城热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坤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