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恒大城】岁末大优惠 乐享冠军品质房

2015-12-15 13:02: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置业者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品质生态大盘现已成为购房者的不二选择。拥有绝佳天然景观资源的恒大城,把欧陆皇家园林演绎得淋漓尽致。

      生活的意义,不仅在于建筑,而在于生活的环境。光有华丽的建筑是单调的,配上气势宏大的园林,才是真正的品质生活。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置业者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品质生态大盘现已成为购房者的不二选择。拥有绝佳天然景观资源的恒大城,把欧陆皇家园林演绎得淋漓尽致。

      首付2.2万起,住恒大精装房 家是最温馨的港湾,一个精致的家,不仅给人以视觉的美感,更能让居住于此的人拥有美丽的心情与舒适的生活。恒大集团,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以9A标准精装装点生活,给业主理想中的新家,更省去装修时带来的烦恼。恒大城秉持恒大集团精装理念,选用高档名品建材,360度精细研磨,雕琢典雅品味之家。

      

      恒大城年尾大促,首付仅需2.2万起,即可入住54170㎡湖景美宅,购房即送1500/㎡满屋豪装,可享3年无息特惠,还有机会得3万元家私券,满足您拎包入住,一步到位!

      齐全配套,匹配优雅生活 择址泰城三区交汇绝佳位置的恒大城,占尽地段之优势,坐拥泰西南商圈优质资源配套。社区内拥享20000㎡欧陆风情景观园林,随时随地拥抱自然,奢享鲜氧人生;10000㎡奢阔中央双湖开启都市浪漫水岸生活。16000㎡欧陆风情商业街,5000㎡铂金会所,24小时便利店,一站式醇熟配套,开创泰城湖居生活珍贵蓝本,引领泰城高端居住方式。

      

      除了完善的生活配套,12年公办教育一站式配套更是将恒大城社区价值表现的淋淋尽致,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上。项目紧邻京沪高速泰安南站,京沪高铁泰安站,家门口的门户大道——万官大街,双向8车道是泰城最宽(90米)大道。便利的交通,一站式畅达全城。

      恒大带你去看海 32夜海南游

      恒大地产1600亿拓海封疆,奢建全球人最向往的顶级文化旅游胜地——恒大海南海花岛,项目打造了45-223㎡亲海洋房;169-588㎡滨海别墅;22-86㎡瞰海公寓,户户临海而建,成就全球旅居梦想。

      恒大地产感恩钜惠全世界,海花岛全线产品开盘85折限时特惠!目前正在VIP诚意登记中,认筹1万即可享开盘85折钜惠,还有机会得千元大礼包,更可专享32晚海南游,免费吃、喝、玩、乐、住,让你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体验四季如春的海岛阳光!不要犹豫,赶快报名吧!报名电话:5885777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恒大城,占地利之势,集生活之优,值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特献54170㎡学区精装房,4795/㎡起,送1500/㎡精装,享优质学区资源!更有超值特价房,限时秒杀,先到先得,恭迎莅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