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下半年价格企稳回升 房地产延续回暖

2015-08-12 09:55: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8月10日表示,今年价格总水平运行总体偏弱,预计下半年价格运行态势将有望从低位企稳回升。CPI同比涨幅将高于上半年,PPI同比降幅则将低于上半年。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8月10日表示,今年价格总水平运行总体偏弱,预计下半年价格运行态势将有望从低位企稳回升。CPI同比涨幅将高于上半年,PPI同比降幅则将低于上半年。

      国家发改委表示,1-6月,CPI同比上升1.3%,比上年同期回落1个百分点,延续温和上升态势;PPI同比降幅为4.6%,降幅比上年同期扩大2.7个百分点。PPI与CPI涨幅差值达到5.9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扩大1.8个百分点。

      发改委预测,下半年CPI、PPI走势还将进一步分化,价格总水平将延续偏弱走势,但运行中的积极因素在增多,总体将在低位平稳运行。

      另外,发改委表示宏观经济环境趋于改善,特别是今年以来3次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货币环境松紧适度,将对后期价格总水平产生支撑作用。

      其中国内房地产市场有望延续回暖势头,这既有利于改善物价运行的宏观环境,也会对后期CPI和PPI走势产生支撑作用;部分农副产品价格稳中有升;大宗商品价格可能低位企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