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泰安恒大城7月业主生日会即将浓情开启

2015-07-08 17:28: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
为了回馈新老业主长期以来对恒大城的关注和支持,恒大城将于7月11日-12日在营销中心举办业主生日会,为新老朋友送上一份温馨的生辰祝福。

      为了回馈新老业主长期以来对恒大城的关注和支持,恒大城将于711-12日在营销中心举办业主生日会,为新老朋友送上一份温馨的生辰祝福。届时,小蛋糕DIY、亲子垂钓、小丑气球、幸运大转盘等互动小游戏将邀您与家人朋友欢乐上阵,通过现场报名、现场比赛、现场颁发奖品,让您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盛宴!

       

                                  父母孩子齐上阵欢乐蛋糕DIY

      蛋糕DIY 热力互动    high翻全场             

      “业主生日会”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准备了香喷喷的奶油,松软可口的蛋糕胚底,到场嘉宾可以到美食区领取制作蛋糕的材料。恒大城还将邀请糕点师现场指导,您可以与家人一起挥动双手,共同打造专属自己的甜蜜蛋糕,将幸福温馨钟生收藏。

       

                                     小脚踩大脚默契向前冲

      亲子互动    共享美好时光

      当下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家长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陪在孩子身边和他一起成长,成了一件十分奢侈的事情。为了增加孩子与父母的相处机会,恒大城特意为到访嘉宾们准备了小脚踩大脚、亲子垂钓等互动小游戏。小脚踩大脚比赛实行现场报名形式,每个家庭由一名家长和一名幼儿参加。幼儿双脚踩在家长的脚上,家长和幼儿手拉手,听到主持人口令后,家长带着幼儿向前跑,幼儿双脚不能离开家长的脚,先到终点的家庭为赢。工作人员将对参赛家庭进行评选,并依次进行颁奖。亲子垂钓活动实行自主参加模式,凡进场客户每组发放10个纸网,每隔1个小时评比1次,捞得金鱼数最多的小朋友可以获得恒大城准备的精美奖品。另外,只要参加比赛均可获得恒大城准备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亲子互动不仅能让孩子充分投入到游戏中,还能增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让孩子尽情享受美好童年。这个周末来恒大城与孩子在紧张的竞赛氛围中独享属于你们的默契。

       

                              活动来宾专心致志转盘抽大奖

      幸运大转盘    缤纷大奖等你拿

      在“业主生日会”活动当天,恒大城为回馈新老业主一直以来对恒大城的关注与支持,还特意为到场的新老业主们准备了“幸运大转盘”活动。据悉,凡当天来访客户均有转转盘,赢大奖的机会。当转盘启动,“幸运”来敲门的时候,谁将是那个令人羡慕的幸运儿呢?

      本次幸运转盘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奖品十分丰厚。煮蛋器、大毛绒玩具、抽纸等精美奖品等着你。

       

                         1.6万平欧陆风情商业街效果图

      20分钟商圈    享一站式繁华生活

      恒大城位于泰安市三区(泰山区、岱岳区、高新区)交汇之处,万官路599号。项目紧邻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5分钟便可到达名嘉广场,10分钟到达京沪高铁泰安站,20分钟便可通达市中心的商业中心银座商圈,区位价值发展潜力巨大。风味酒楼、特色小吃,美味随时享受;24小时自助银行网点、社区连锁药店、一线品牌连锁药店时刻贴心呵护每位业主健康!购物、逛街、休闲、娱乐,让你的生活24小时精彩不打烊!

      2015已然过半,步入7月,恒大城为感谢泰城置业者的厚爱,推出54-170㎡精致两房、奢阔三房,现在购房,抄底首付2.2万起,享高品质、高性价比精装学区准现房,购房即送1500/㎡奢华精装!恒大城将继续承诺无理由退房保障,让您零压力零风险安家置业!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路599

      看房路线: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路交叉口西行1公里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