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恒大城感恩答谢业主端午汇“惠”动全城

2015-06-17 13:06: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泰安恒大城 端午节
不知不觉,2015年已经悄然过半,回首2015年,恒大城得到社会各界业主的关注与支持,为感谢业主们多年以来与恒大城风雨同舟,6月20—22日,恒大城特此举办“业主端午汇”,与新老业主一起庆祝佳节,感受温情。

         不知不觉,2015年已经悄然过半,回首2015年,恒大城得到社会各界业主的关注与支持,为感谢业主们多年以来与恒大城风雨同舟,62022日,恒大城特此举办“业主端午汇”,与新老业主一起庆祝佳节,感受温情。

       

                                             精彩小丑气球

      端午节答谢会 感恩所有业主风雨同舟

         活动第一天,为了让广大新老业主感受浓浓的节日欢乐氛围,营销中心精心准备了可爱的小丑气球,带你见识萌萌的小丑精湛的气球编织手法;逗趣的相声表演,搞笑段子让你忍俊不禁捧腹大笑;精彩的魔术表演,让你带着不敢相信的尖叫感受惊讶,带你一起欢乐互动,见证欢笑。

       

                                          欢乐父子合影

      爸爸去哪啊?   浓情父亲节礼献真情

         活动第三日,恰巧是情意浓浓的父亲节,每个家庭都有一个“爸”道超人,为家遮风避雨,无所不能得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为感恩父亲,恒大城为现场到访的新老客户现场拍摄亲子照,合影留念浓浓父子情,父爱如山,回忆不老。

       

                                              逗趣二人转

      东北二人转   热闹表演引爆欢乐沸点

         想看原汁原味精彩绝伦的东北二人转表演吗,看本山式诙谐幽默爆笑全场,搞笑搭档相互调侃,逗趣表情、欢快舞蹈让现场欢呼声接连不断,高潮迭起的精彩表演给你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假期。

       

                                            恒大城风情御湖华宅

      风情御湖华宅 初夏置业首选

      恒大城项目——于繁华中静享自然。项目坐拥2万方欧陆皇家园林、1万方奢阔中央双湖,以顶峰气势,打造泰城荣耀和价值。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足不出户便能近揽欧陆旖旎风情。初夏黄昏,带着家人来湖边漫步,静静地感受那微风吹过的点点涟漪,看碧波荡漾,看水波潋滟,仿佛整个身心早已融入无边的湖光里。

      恒大城位于万官路599号,交通路网发达,告别了一般主打景观的住宅产品交通与生活的不便,为居者营造繁华之中的自然生态家园。项目全力打造54-170㎡尊贵空间,超大主卧,私密空间让主人彻底放松;另外,超大观景阳台设计,更是将城市繁华与浪漫的园林景观尽收眼底。与生俱来的优越感,成就了无与伦比的贵族专属。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路599号 泰安恒大城营销中心

      贵宾专线:0538-5885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