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万万没想到,万达送惊喜啦!

2015-06-16 08:42: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万达 巫启贤 亮灯
从拿地开始仅仅用了22个月的时间,一座万达广场横空出世,一跃成为泰安城市新地标。6月20号泰安万达广场亮灯盛典,昭示着泰城都会鼎级繁华已然触手可及,中心之势已然清晰可见,一座崭新的大型城市商业巨舰傲然崛起,
      

      

      泰城大事件!620号泰安万达广场亮灯盛典即将盛大举行。从拿地开始仅仅用了22个月的时间,一座万达广场横空出世,一跃成为泰安城市新地标。620号泰安万达广场亮灯盛典,昭示着泰城都会鼎级繁华已然触手可及,中心之势已然清晰可见,一座崭新的大型城市商业巨舰傲然崛起,泰安城市建设和规划发展又向都市化、国际化迈进了关键一步。毫无疑问,此次亮灯盛典活动对于泰安而言是一件大事,但体贴的万达君还有惊喜相送?!

      万达点亮繁华,巨星光耀泰安

      

      620泰安达广场亮灯盛典现场,将会有一位巨星嘉宾亲临,与泰城人民来一场亲密接触。他是一名主持人,亦是一名演员,更是一名歌手。起初,他以一首《你是我的唯一》开启了巫氏情歌时代。他的歌年代越久越醇香,歌词细腻准确分寸得当。有种牵挂与不舍,以及无处可逃的过往,都在他略带沧桑的歌声中渐渐清晰……他的歌声中融入了丰富的感情元素和他对生活的感悟。

      没错,这位巨星就是巫启贤!

      

      对于自己的歌唱事业,巫启贤告白:现在是在用心灵唱歌,是为了赢得灵魂。巫启贤还有多年的音乐评委经验,他犀利的点评风格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人称毒舌评委。看到这里,您是否瞬间喜欢上巫启贤这位实力唱将?你是否想拥有与巫启贤零距离亲密接触的机会?只要你来泰安万达广场亮灯盛典现场,就能得到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泰安万达广场亮灯盛典将于620号晚7:00火热开启……巨星空降、精彩表演、IPHONE6、冰箱、榨汁机等丰富大奖、响动全城!万达广场期待您的盛情光临!

      最惊喜,跟王者一起赚的机会来

      

      回顾泰安万达广场工程建设所走过的历程,无论是从奠基、主体工程完工、外立面封顶、购物中心招商结束、商家进场装修,每一步都根据工程进度时间表,从未滞后。这是万达集团实力的表现,也是万达集团超强执行力的展现。到现在为止,万达集团开发的所有城市综合体,从开工到开业都在2年之内实现,万达已开业几百个项目(包括住宅、写字楼),都没有耽误一天,而且都是满场开业,这在世界商业史上都很罕见。罕见的万达现象,罕有的跟王者一起赚动世界财富的机会,已经站在风口浪尖之上,唯智者,方知机会转瞬即逝,唯杀伐决断方可把握!

      

      泰安万达广场821日盛大开业,凭借万达超强实力,必定火爆异常!万达自持21万㎡购物中心,现已满铺入场装修,万达7万㎡风情商业步行街,360°连通购物中心,共享千万客流带来千万财潮,首付35万起,即可抢占40-200㎡中心铺皇,执掌一城财源!

      

      万达广场821日隆重开业,倒计时68天!

      泰安万达广场40-200㎡中心铺皇财富价值不言而喻!首付35万起,抢一套万达金铺,抢城市新中心财富!详询860 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