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贵和天外上璟望岳尊邸产品发布会恢弘落幕

2015-06-08 12:41: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天外上璟 产品 发布会
6月7日,一个令人难以忘却的日子,天外上璟B区望岳尊邸,耀世登临!这是一座令人倾慕已久的财智尊邸,这是一种集荣耀、尊贵、品味、名望,于一体的上璟人生!
      67日,一个令人难以忘却的日子,天外上璟B区望岳尊邸,耀世登临!这是一座令人倾慕已久的财智尊邸,这是一种集荣耀、尊贵、品味、名望,于一体

    的上璟人生! 

      此次产品发布会得到了泰安市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工业企业家联合会、钢材商会,以及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发布会现场,到访客户络绎不绝,签到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早在据活动开始前30分钟,现场已是人山人海,其中,泰安市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各级领导、众位企业家,泰安各大媒体;都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到场客户多达600余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摩肩接踵。

      

      

      活动一开始,泰安贵和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永明先生,就天外上璟项目,从企业文化“礼之用和为贵”的角度出发,向在座的诸位,传达了发布会的会议精神。

      

      贵和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永明先生致开幕辞

      活动历时90多分钟;在众多企业家、媒体与到场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伴随着动感的舞姿,望岳尊邸发布会恢弘落幕。

      本次产品发布会的宗旨在于:从产品自身、景观设计、小区配套、物业服务等方面,全方位的为客户诠释望岳尊邸——上璟人生的人居生活理念。

      为了令客户更加深入的了解产品,天外上璟项目营销总监李纪刚先生,与现场客户一起分享了,望岳尊邸产品的尊贵与荣耀。

      

      天外上璟项目营销总监李纪刚先生进行产品推介

      本次产品发布会还特地邀请了:海尔集团山东区域总监杨向龙先生,美国DHD集团中国公司董事兼高级景观设计师巩向永先生,分别就小区的智能家居配套,和景观园林规划设计,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海尔集团山东区域总监杨向龙先生进行智能化家居讲解

      

      为美国DHD集团中国公司董事兼高级景观设计师巩向永先生进行景观设计理念讲解

      会议现场,通过对望岳尊邸产品详尽的解说,令到场的客户非常满意,从海尔智能家居的智能人居配套,到出则繁华似锦,入则静谧安然的景观规划;再到住宅产品自身的跃层空间设计、立体泊车系统等;天外上璟产品,在自身坐拥泰城绝版地段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精益求精,苛求完美。致力于为泰城人民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上璟人生!

      夏山如碧,绚丽多姿;盛夏里的国山,苍翠欲滴,挺拔秀丽,总会令人陶醉不已,冥想此刻在自己楼阁,独享倚窗凭栏的静谧悠然;总会令你自豪不已。入主天外上璟望岳尊邸,这就是你想要的上璟人生!60㎡小户型公寓、沿街旺铺及望岳尊邸,认筹在即,恭迎智者荣耀归来!

      展示中心地址:迎胜路与擂鼓石大街交汇处(华泰大酒店对过)

      贵宾专线:0538-5999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