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中悦城“快乐的六一”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15-06-01 12:09:00 作者:  来源: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5月30日上午,中悦城携灌庄小学全体师生在售楼处隆重举办了“飞扬的旋律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绚烂如六月的花朵,温暖如初夏的阳光,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又将如期而至。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530日上午,中悦城携灌庄小学全体师生在售楼处隆重举办了飞扬的旋律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给孩子、家长、老师、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充满了童趣与欢乐的表演,当天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可免费吃到来自香港的美食!现场五百余人共襄盛举,热闹非凡,中悦城并在今天推出10套特价房,以4428/㎡的起价震撼泰城,售楼处更是被一拨又一拨的看房者们挤得爆满!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上午740,各位来宾陆续进场扫二维码进行签到。飞扬的旋律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开启之前,中悦城领导为其资助的学生颁发礼品,中悦城不仅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资助小学到大学的学费,还送给他们一个快乐的儿童节礼物,爱心中悦城,让人不得不点赞!

      上午830分,飞扬的旋律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正式开始,节目纷呈、精彩多多,令人目不暇接,朝气蓬勃的爵士舞、节奏明快的快板《灌小风采》、来自《森林里的故事》的音乐剧、帅气无比的双节棍、引逗全场的相声《正反话》、令人热泪盈眶的《少年中国说》、充满青春的力量的《斗舞》、悠扬悦耳的乐器联奏......学生们在文艺演出中锻炼了自己,家长们也为孩子们感到无比骄傲。

       

       

      本次儿童节文艺汇演不仅有精彩的节目,现场还为荣获学习之星文明之星进步之星劳动之星的学生举行颁奖仪式,中悦城为每一名获奖学生送上了一份儿童节礼物,愿孩子们快乐成长!

       

                                 为获奖学生颁奖

       

                                  现场小游戏

      中悦城即将与南实小灌庄校区签约,签约成功后,中悦城的业主便可直接送孩子上南实小灌庄校区了。据了解,南实小灌庄校区搬迁在即,新址选址在中悦城小区内,下月将开启奠基仪式,看房者都说道这可是真正的学区房,可以在客厅里看着孩子上课,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上学问题了!

       

      中悦城(详情户型样板间配套动态论坛)是由香港永诚利集团打造的70万平米大型海派社区,是以国际视野的全敞开规划和阳光无限的类板式机构,打造新古典Art Deco风格的艺术人文居住社区,拥有法兰西御花园的风情园林,名仕奢享的悦会所,精心设计的全通透阳光户型,细腻贴心的物管服务致献泰城精英一族。中悦城堪称建筑美学与人文艺术的完美结合,泰城典范社区。10套特价房钜惠泰城,房源有限,恭迎广大置业者到访品鉴!

      售楼电话:400-869-1111 96357

      售楼地址:泰安市泰山区南关大街南段(原仁博药业院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