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梦幻迪士尼空降恒大城 邀你来参加!

2015-05-27 19:14: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
5月30至31日,恒大城“梦幻迪士尼欢乐嘉年华”活动盛大启幕!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蓝精灵与你精彩相约

      迪士尼主题公园早已家喻户晓,去迪士尼游玩也是很多小朋友们的梦想。如果,你也向往迪士尼乐园,向往精彩的童话世界,这个儿童节,带孩子来恒大城,提前过六一!53031日,恒大城“梦幻迪士尼欢乐嘉年华”活动盛大启幕!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蓝精灵与你精彩相约,还有神秘迪士尼城堡惊艳亮相!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周末,带孩子一起圆梦迪士尼梦幻之旅吧!

       

      邂逅童话世界 梦圆梦幻迪士尼

      迪士尼经典舞台剧表演,带你邂逅童话世界。《白雪公主》、《灰姑娘》……精彩的故事情节、生动的表演形式、美轮美奂的舞台场景、寓教于乐的游戏互动……这就是梦幻迪士尼的魅力所在。

      恒大城携手顶级团队,倾力打造迪士尼梦幻童话王国!梦幻迪士尼精彩演出,可爱的米奇、唐老鸭等卡通形象互动为到访小朋友派发礼品、糖果。届时现场还将安排少儿舞蹈大赛,参加并且成功晋级的小朋友均可获得恒大城精心准备的奖品。在恒大城梦幻迪士尼嘉年华现场,玩有趣的充气城堡,看精彩的演出,赢丰富的礼品,圆童年迪士尼梦!

       

      亲子互动寓教于乐 童话美食点缀五彩童年

      恒大城精心巨制一天两场竞技互动类游戏让您乐不思蜀!抢凳子、气球狂欢节等亲子互动,让孩子和家长零距离互动,充分享受美好亲子时光!另外,活动现场还将免费提供多种精致美味:爱丽丝主题餐点,迪士尼主题饼干、棒棒糖、冰淇淋、小蛋糕、水果精致冷餐全程相伴。

      梦幻迪士尼,空降恒大城,只为欢乐而来!53031日,恒大城将带你一起进入童话王国,重温儿时欢乐,寻找幸福童年!

       

      宜居生态恒大城 诗意生活更添彩

      随着恒大城在泰安的入驻,项目以城市中心稀缺土地上的万平御湖园林,为恒大业主的品质生活延伸绿意。园林不仅承担了城心绿肺、清新市内空气环境的作用,更是为业主们提供了业余漫步、休憩的好场所。廊桥、水榭、亭台等欧风景观小品,让整个景区充满了浪漫迷人的醇熟气质。1.6万平风情商街于繁华之上,增添更多便捷。诗意生活,尊贵人生,在恒大城演绎得淋漓尽致。

       

      5月特惠倒计时 抄底首付轻松置业

      即日起,恒大城五月特惠最后一周!最高优惠26万元/套,抢到即赚到。54-170㎡精装学区准现房,抄底首付3.4万起!购房即送1500/㎡奢华精装修!多年来,恒大城一直深挖刚需/刚改需求,不断改进户型设计、建筑用料、环境配套等附加价值。不管是精致小两居,还是奢装大三房,恒大城都秉承“温馨筑家”之理念诚筑精品住宅。以卓越为心,打造品质人居!更有无理由退房为选择保驾护航,零风险置业更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