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春雨难挡看房脚步 全程直击大众网看房现场

2015-04-19 18: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4月19日讯(记者 王洪玲)4月19日上午,大众网看房团二十多名网友一起走进贵和·天外上璟、嘉业·泰然居、御驾新苑、泰安恒大城、五矿·万境水岸、泰山国际金融中心等6个热点楼盘。本次看房路线物业丰富,既有刚需楼盘,也有改善性住房,还有商住两用盘,满足网友多样需求。
        大众网泰安419日讯(记者 王洪玲)419日上午,大众网看房团二十多名网友一起走进贵和·天外上璟、嘉业·泰然居、御驾新苑、泰安恒大城、五矿·万境水岸、泰山国际金融中心等6个热点楼盘。本次看房路线物业丰富,既有刚需楼盘,也有改善性住房,还有商住两用盘,满足网友多样需求。
    网友走进第一站,贵和·天外上璟,认真听置业顾问讲解项目。记者 王洪玲 摄
    第二站走进嘉业·泰然居。记者 王洪玲 摄
    第三站来到御驾新苑,远远地就看见销售中心LED屏打出的欢迎字幕。记者 王洪玲 摄
    第四站泰安恒大城,营销中心温馨的灯光给人一种家的温暖。记者 王洪玲 摄
    第五站,五矿·万境水岸营销中心大气上档次。记者 王洪玲 摄
    第六站,泰山国际金融中心的精装小豪宅引起网友极大兴趣。记者 王洪玲 摄

      看房过程中,网友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频频与置业顾问深度交谈,详细询问项目情况。从本次看房团活动结束后各网友的反应不难发现:楼盘品质及地段已成为购房者买房的主要因素。例如位于泰城正央心的泰然居,地处灵山大街与龙潭路交汇处西,项目交通方便,加上周边完善的配套设施,交通、医院、购物、学校一应俱全,所以受到很多看房者的青睐。再如拥有泰安最为高端大气上档次营销中心的五矿·万境水岸,气派的营销中心让网友们感受到了五矿地产作为世界500强的巨大优势,而五矿·万境水岸正在进行的团购活动也是吸引网友的一大亮点。而位于泰山脚下,市政广场前的泰山国际金融中心,其优越的地理位置,70年独立产权的精装小豪宅赢得了众网友的一致好评。

      本次看房团采取全新看房模式,大众网根据网友前期填报的意向楼盘安排本次看房路线,做到精准看房,机动灵活又精确高效,彻底颠覆传统的看房方式!

      虽然看房过程中下起了雨,但这并没有阻挡网友们要看房的热情,跟随工作人员依次看完了六个热点楼盘。有网友表示虽然天气不好,但乘坐大众网的大巴车看房还是很方便的,一坐上车就可以轻松的把各个楼盘看一遍,不用自己东南西北的折腾。

      根据记者调查,有不少网友短期内就有购房计划。作为刚需购房一族,他们表示买房子只要价格合适,看好就会买。

      第一站:贵和·天外上璟

        项目总占地26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共分为11个地块,盘踞泰山九里龙脉,由沿街旺铺、全能SOHO、精品住宅三大业态组成。项目由贵和集团投资开发建设,是继投资开发水岸华庭、圣源美郡、清华园之后,2014年又一鼎力钜作!项目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面积以40100小户型为主,更有南北通透户型,北瞻泰山,南揽泰。项目均价9500/㎡。

      销售热线:0538-5999999

      第二站:嘉业·泰然居

      项目位于泰安市泰山区灵山大街与龙潭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区域属于泰城正央心,周边2公里范围内优质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商业购物资源、休闲景观资源汨罗分布。项目总占地约545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规划建有六层带电梯洋房、八层带电梯小高层、十层以上小高层及高层住宅、小区内部建有省级硬件标准幼儿园、小学及大型商超、商业街等生活配套。项目一期已经破土动工,80-90㎡温馨两室,91-115㎡紧凑三室,118-142㎡舒适三室恭迎品鉴。

      销售热线:0538-8087555 8089555

      第三站:御驾新苑

      项目由泰安大汶口旅游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长城路与灵山大街交汇处,项目距离泰医附院步行5分钟路程,距离中心银座、大润发10分钟车程,距离市政广场及规划建设中的万达商业广场更是近在咫尺,可以方便快捷的满足您的医疗、购物等需求。项目自身还配建有26000余平米的社区商业,规划业态以便利店、银行网点、小型超市、餐馆。御驾新苑项目自身配备有15班规模的幼儿园,项目东邻即为占地40余亩的过驾院小学,真正实现名校就在家门口。项目均价5200/㎡。

      销售热线:0538-6798888/6798666

      第四站:泰安恒大城

      项目位于岱岳区、泰山区、高新区三区交汇处的核心地段,项目总体17.8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匹配了一线城市享有的恒大剧院、社区商业、伊顿国际幼儿园、五星级超豪华会所等高端品质配套近7万平米。项目均价5900/㎡。

      万官路年内将达到通车条件,这将极大地方便项目市民的出行需求。据悉,恒大城54-170㎡多功能阔景豪宅首付34千起一步到位,购房即送1500/㎡奢华豪装!全面价格调整战一触即发,希望还在观望的消费者抓住最佳购房时机!

      销售热线:0538-5885666

      第五站:五矿·万境水岸

      项目是世界500强第133位的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五矿地产在齐鲁大地开发的首个大型综合性开发项目。项目位于泰安市高新区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北依凤凰河风光带,西邻城市黄金大动脉长城路,周边泰山医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汇集,高新技术孵化基地、百年名校泰安一中、市中心医院、高新区人民医院等规划在建,配套资源得天独厚。总占地面积约1087亩,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0亿元。泰安五矿万境水岸项目是泰安市级重点项目,目前正在申报省级重点项目。项目均价5000/㎡。

      112-143㎡空中院馆、花园洋房,89-112㎡瞰景高层火爆开团,7+1层空中院馆电商团购交1万享3万;11层花园洋房、26层瞰景高层交1000元即可享团购钜惠!

      销售热线:0538-2099888

      第六站:泰山国际金融中心

    项目正在做绿化。记者 王洪玲 摄

      项目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绿化率为30.5%,项目涵盖了国际品质写字楼、高端城市大宅、豪华精装公寓、时尚商业集群等多种建筑业态。国际品质的5A级纯办公写字楼,采用双塔式结构,建筑内部采用核心筒结构设计,9米挑高豪华大堂,12部世界顶级品牌电梯,国际5A级办公自动化配置,先进的智能管理系统为入住企业打造高效、安全的高品质商务平台。豪华精装公寓,面积在40—85平米之间,户型设计注重人居细节的打造,让您更多感受简约高效、丰富多元化的城市时尚生活。

      泰山脚下、市政广场前,城市综合体之上的精装小豪宅,最后30席,火爆抢购中,五星品质豪华装修,赠送全套国际品牌家电,65-78㎡臻品户型,70年独立产权,让您的奢华生活一步到位。

      销售热线:0538-5361666/888/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