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安居·幸福里一期正式开通天然气

2014-10-24 11:13: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大众网
10月23号一大早,南部高新区的安居·幸福里营销中心就格外热闹,众多业主聚集在一起兴高采烈的议论着!今天,安居·幸福里项目一期天然气将正式开通入户了!
      入住幸福里 生活更便利幸福里一期正式开通天然气

      1023一大早,南部高新区的安居·幸福里营销中心就格外热闹,众多业主聚集在一起兴高采烈的议论着!今天,安居·幸福里项目一期天然气将正式开通入户了!

       

      上午八点三十分,泰安市港华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主持召开了天然气用户安全会议,详细告知日常使用的安全及注意事项。安居房产康居物业的工作人员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积极配合,通过分组、分楼层的方式,对业主每层每户进行管道的试压打压,安装报警器,进行分户送气;合理的安排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确保天然气的第一时间开通,让业主享受到天然气的方便与快捷。

      “终于通上天然气啦,这下真是方便了不少,价格也比煤气便宜,关键是感觉生活档次一下子就上去啦!”上午10点,安居·幸福里第一个正式用上天然气的用户张先生兴奋的说道。在大家的努力及业主的配合下,一直到下午14点完成了1#2#楼的天然气开通工作,24号将完成剩余3栋楼的燃气开通。

       

      随着幸福里项目一期入住业主的不断增多,“水、电、气、暖作为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生活配套,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安居房产康居物业周到的为业主考虑,为了业主生活的方便,多次与港华燃气的工作人员协调沟通,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物业公司提前一周告知业主天然气开通时间,并做好了各项工作准备,确保天然气的顺利开通,提升了业主居家生活的便捷和品质。

      

      

      安居·幸福里项目优越的居家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使得其在同区域楼盘中脱颖而出。幸福里是南部高新区“首个” 高性价比装修楼盘、“首个”学校就在家门口的楼盘、物业服务“首个”使用无线智能社区应用平台的楼盘、南部高新区“首个”铺设集中供暖管道的楼盘。加之幸福里一期实景建筑景观全面呈现,项目越发凸显的优势,使得安居·幸福里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

      目前,幸福里一期幸福入住,二期美居再绽放,新品加推,项目二期也紧跟而上,继7#10#11#楼开盘后,6#8#9#楼新品加推,85140平方米准现房热销,毛坯房、装修房任你选!让幸福接力为爱筑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