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恒大城收官楼座即将盛大开盘 82折感恩钜献

2016-09-20 2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秋九月,泰安楼市正式进入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旺季,世界500强房企恒大集团深耕泰城力作——恒大城,以恢弘之势,傲居泰安市三区交汇焦点位置。五年来持续热销不断,应市场火爆需求,本月底泰安恒大城压轴臻品、收官楼座即将荣耀开盘!建面约95㎡精致小三房、130-140㎡精装湖景美宅,开盘特享82折大优惠,购房即送1500元/㎡满屋精装,全城火爆认筹中!

  醇熟大城 公园级城邦美宅

  项目位处泰安市焦点地段,一城繁华尽享。门口即是双向8车道的万官大街。作为泰安最宽(90米)的城市道路,双向八车道的万观路于2013年5月31日正式开工建设,历经3载全面升级,现已基本竣工,万官大街全面通车指日可待!2万平方米的景观园林,万余平奢阔双湖,开阔大气;广场周围绿树环绕、小路幽静,供人休憩的亭台,行云流水的坡景,气势如虹的喷泉,美丽的中央湖景,宁静而又悠然。5000平米五星级豪华会所,全天候运动中心奢华绽放;1.6万平米欧陆风情商业街,24小时便利店等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在家门口奢享都市央心咫尺繁华。住欧式风格奢华住区,生活更有品质!

  82折钜惠开盘在即 全城疯抢

  不买房,不知买房难!买房要综合考虑配套、地段、价位等因素,多个指标的对比,让人眼花缭乱。但是大家能达成一致的是,开盘是买房价格最低的时候,尤其对于产恒大来说,更是如此。恒大坚持“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泰安恒大城开盘专享82折超低钜惠!建面约95-140㎡精装华宅,认筹五千享开盘两万钜惠,如此钜惠力度,市民朋友疯狂抢筹,优惠名额分秒递减,错过不再!

  齐欢聚 庆开盘

  欢庆恒大城收官之作盛大开盘,恒大城特邀鼓乐队和专业舞蹈团队现场表演,喜迎开盘!服务周到的恒大城还为前来抢房的客户准备了温馨早餐,时令水果、冷餐、饮料已备齐,开盘之余也可享受美味佳肴,现场还有陪伴小朋友的小丑同学,缤纷气球免费送!恒大城,欢乐盛宴等你来!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