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恒大城】收官楼座即将盛大开盘

2016-09-20 2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1年恒大入驻泰安,恒大城首度绽放泰安即受到人们的追捧,时隔5年,恰逢“金九银十”黄金购房季,泰安恒大城强势推出4#新品收官楼座,开启感恩回馈计划,以优质住宅打响“金九银十”第一炮。

  4#新品 震撼入市

  恒大城4#新品最后一栋感恩加推,建面约95㎡小三房、建面约130-140㎡大三房满足您的置业选择需求,升级版温馨小三室,建面约95㎡三室两厅一卫设计,小面积创造出三居室的使用空间,从户型的功能性来讲,三居户型是更一步到位的选择,95平户型尽管总价比小两居要高一些,但是多出来的一间屋子却解决了购房者的二次置业而苦恼,人到中年后,当孩子长大需要独立空间,老爸老妈也需要接到身边赡养的时候,三房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一步到位买三房,小户型总价低又能容纳全家人的幸福生活。

  殿堂级精装一步到位

  泰安恒大城沿用恒大系列精装标准,装修材料全球采购,全部通过相关部门环评测试,更健康;精装房一步到位,舒服自己方便邻里,更环保;恒大精装一次性整合开发商、银行、建材供应商、装饰公司四个价值链环节,严格把控装修价格,还能做银行按揭,既保证了质量有省却购房者诸多烦恼,更划算;9A精装,施工团队严把关,道道工序有标准,成品放心,未来生活更加舒适安心,更专业;恒大精装房,大品牌护航实力保障,更省心!选恒大城精装房,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内外双重景观更稀缺

  泰安恒大城内部奢享2万㎡欧式皇家园林,1万㎡中央奢阔内湖,环境优越,空气清新,绝无仅有的造园艺术,推窗即见,徜徉于此收纳的将是无尽的自然美。恒大城,为您打造出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私家园林。

  收官楼座仅此一栋

  泰安恒大城压轴精品只此一栋,稀缺性明显,以后很难再有如此难得机会,恒大城深耕泰安五年,现最后一栋感恩加推,开盘专享82折特惠!房源有限,错过就成过错!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