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鼎峰地产问鼎GRESB中国区非上市投资机构冠军宝座

2016-09-18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这个中秋团圆的日子,中瑞鼎峰地产传来了令人无比兴奋的消息,GRESB(全球不动产可持续发展指数)2015-2016年度评选活动正式结束,WHITE PEAK(中瑞鼎峰地产)在评选中获得了中国区非上市投资机构第一名的成绩,同时通过了GRESB体系内最高等级的绿色星级认证。

  今年,共有759个投资组合/组织参与了GRESB年度评估,评估范围涵盖6大洲、63个国家的66,000个资产,净资产总额约28000亿美金。此次参加评级的中国上市企业皆为中国知名房企,如中海、华润、恒隆地产等,与中瑞鼎峰地产共同评级的非上市投资机构有:PAG(太盟投资集团)、美国最大上市投资管理集团Black Rock(贝莱德集团)、CBREGlobal investors (世邦魏理仕)以及中信资本等世界知名资本机构。

  GRESB是由全球最大的机构投资者资助筹建、致力于推动全球不动产投资可持续绩效评核的非营利机构。GRESB绩效表现评估是其全球投资人和机构进行投资的重要前提条件,一般不参与GRESB评估的基金即不会获得投资机会。所以GRESB指数对于任何投资人和机构还有企业本身,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此次评级取得的成就堪称是伟大的,对于投资人和中瑞鼎峰人来说,这次壮举是一次自我超越,是中瑞鼎峰地产鼎立中国10年最好的肯定,也是中瑞鼎峰再战新巅峰的一次证明和推动力。

  通过此次评级的佳绩,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全球性知名投资机构和基金关注中瑞鼎峰地产,我们坚信将会吸引更多的优质资本注入,届时集团将会不断的完善和自我提升,更好的实现企业的战略宏图,为更多的中国人打造具备世界前沿建筑人居理念的优秀作品。用最好的作品、最佳的服务、最强大的企业文化,努力将企业跻身亚洲乃至全球先行者的行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