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伊始高端住宅加快入市 开发商更重服务

2016-09-18 09:2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上海9月16日专电题:“金九”伊始高端住宅加快入市 开发商卖楼更重服务

  郑钧天、李甜歌

  “金九”伊始,开发商力推旗下高端产品系,豪宅项目或将在“金九银十”扎堆入市。

  在上海,一手高端住宅成交活跃。克而瑞的数据显示,9月1日至13日,上海成交均价在每平方米10万元以上的高端住宅共成交49套。

  在北京,“泰禾·西府大院”日前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泰禾宣布该高端住宅项目入市。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表示,2000年年初,泰禾高端产品“中国院子”销售并不乐观,当时一栋卖300万元,每平方米1万元,非常难卖。如今,每栋起价6000万元。

  市场人士认为,高端住宅更需注重服务。“比如,泰禾为业主提供健康管家的高端私家诊疗服务。”黄其森透露,未来5年,泰禾将在医疗板块投入超过500亿元,为泰禾·西府大院等产品的业主提供健康服务。

  在二线城市,高端住宅产品也在扎堆入市。在位于福州主城区的融信双杭城,记者调查发现,作为福建省最大的旧城改造项目和福州文脉的城市名片,占地400亩的城市综合体规划设计了融信mini墅、滨江洋房、沿江独栋和商墅等高端产品。

  记者在位于福州乌龙江畔的“融信白宫”看到,这个高端项目为全玻璃幕墙风格的江景豪宅。融信中国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融信白宫已引进五星级酒店运营服务商凯悦集团,联合为业主提供定制的酒店式服务。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豪宅交易量暴涨,一方面由于房价走高导致豪宅门槛降低,越来越多的中高端改善产品步入豪宅行列,导致高价产品成交量急速上涨;另一方面,在改善性需求的支撑下,开发商纷纷加推豪宅产品,近年的地王项目也加速入市,从而促成豪宅市场行情火热。

  易居智库研究总监严跃进预测,市场的热度会持续一段时期。“出于未来行情不确定或降温的担忧,部分房企已开始加快推盘,加之前期一些改善性项目的预售证也在这一楼市传统销售旺季拿到。因此,一定体量的高端新盘扎堆面世是正常现象。这波行情预计将持续到11月初,之后市场或将出现惯性回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