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精装何必毛坯 千亿恒大钜惠中秋 领跑“金九银十”

2016-09-13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连续刷新行业单月销售纪录后,恒大前八月即以2330.6亿销售额超去年全年。根据中国恒大9月5日公布的销售简报,8月实现合约销售额482.7亿,同比增196%,环比增12.2%。9月初,恒大全国七盘联发,累计销售额67亿,多位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金九银十"到来,预计其热销势头延续,超额完成3000亿目标应无悬念。

  五年成熟大盘 中秋钜惠全城

  恒大城,品牌大社区,历时五年倾力铸就,其优势区位、便捷交通、欧陆皇家园林、国际航母配套、满屋品牌精装、高品质教育,得到了逾3000名业主的青睐,成为其安家置业的第一选择。

  中秋来临之际,恒大城大优惠礼献泰城!最后一栋压轴钜献,收官楼座现火爆认筹中,典藏建面约95㎡小三房、建面约130-140㎡大三房,特惠82折!9月24日即将盛大开盘!让您轻轻松松实现安家置业,房源有限,机会抓紧了!

  恒大9A精装 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可以精装何必毛坯!泰安恒大城9A精装,省却装修烦恼。恒大装修材料全球采购,全部通过相关部门环评测试,更健康;精装房一步到位,舒服自己方便邻里,更环保;恒大精装一次性整合开发商、银行、建材供应商、装饰公司四个价值链环节,严格把控装修价格,还能做银行按揭,既保证了质量有省却购房者诸多烦恼,更划算;9A精装,施工团队严把关,道道工序有标准,成品放心,未来生活更加舒适安心,更专业;恒大精装房,大品牌护航实力保障,更省心!选恒大城精装房,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玩转中秋喜乐汇 吃喝玩乐享好礼

  喜迎中秋,恒大城倾力呈现“月满中秋 相约恒大”感恩活动。恒大城作为泰安首席精装大盘,为感恩广大新老业主,特别举办中秋大型喜乐汇活动。中秋之日多款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月饼DIY,还可打包带回家,更有嫦娥、八戒闹中秋!周末精彩继续,彩陶DIY、沙画DIY、舞蹈表演,还有小丑送气球……众多活动带您体验不一样的周末!现场冷餐、糕点、饮料供应不断,来恒大城,吃喝玩乐全免费,还有精美好礼相送哦!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