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安律师事务所,你购房的“导师”

2017-02-20 11:57: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众所周知购买小产权房存在很多的风险与陷阱,如何规避这些风险呢?这就需要一位购房“导师”了,那便是嘉安律师事务所,那么该怎么办呢?

  购买小产权房的法律风险

  由于小产权房的特殊法律属性,使得小产权房的流通转让存在很多的限制,因为小产权房只具备了普通商品房的使用性质,但不具备普通商品房的法律性质,购房人的权益很难得到维护,例如:买受人不能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开发商违约可能无法获赔、小产权房无法过户、小产权房无法办理抵押等问题。

  二、购买小产权房的政策风险

  购买小产权房的政策风险,如购买的是在建小产权房,购房人与开发商签订合同并交付房款后,如果相关部门整顿小产权房的建设项目,可能就会导致部分项目停建甚至被强迫拆除。那么结果只能是购房人找开发商索要购房款,购房人就可能面临既无法取得房屋,又不能及时索回房款的尴尬境地。

  三、购买小产权房的监督风险

  小产权房屋的开发建设还没有明确的规定加以约束,开发建设的监管同样存在缺位。而小产权房屋的开发得不到银行贷款支持,开发过程中其大量的开发资金没有政府和银行进行监管,主要依靠开发商自律进行开发建设,一旦开发单位的资金或其它环节出现问题,极有可能变成烂尾工程。

  四、如何规避风险?让嘉安律师为您保驾护航

  虽然小产权房存在很多法律风险,但是,小产权房作为房产存在的一种形式,我们还是可以购买的,只是在购买过程中怎么做到最大的保障自己的权益呢?让专业的嘉安房产律师为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泰安市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大众网泰安2月20日讯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17年2月17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泰安市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卢保民向泰安市委书记王云鹏传达了省委书记姜异康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黄希俭反馈了专项巡...[详细]

    02-20 11-02泰安市政府网站
  • 坚持“党媒姓党”,唱响党网主旋律

    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关乎旗帜道路,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前途命运。 [详细]

    02-19 12-02大众网
  •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名单公布 共448名

    大众网泰安2月19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月18日发布第11号公告,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453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详细]

    02-19 12-02大众网
  • 万物春生 泰安28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千亿元

    大众网泰安2月18日讯(记者 田阳 刁云龙)2月18日上午,泰安集中开工28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185.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4.44亿元。泰安高新区设主会场,六个县市区设分会场。 [详细]

    02-18 23-02大众网
  • 泰安市2017年两会时间确定 政协会议2月21日召开

    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7年2月21日—25日召开。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7年2月22日—26日召开。 [详细]

    02-18 08-02齐鲁网
  • 泰安市级派驻巡察实现“全覆盖”

    春风送暖,大地回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过了继往开来、激浊扬清的5年。5年来,十届泰安市纪委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任务,忠诚履行职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详细]

    02-18 08-02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