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难抢的遂宁尚城雅庭,第二批次房源开始排号啦!

2017-02-17 17:49:00 来源: 广告 作者:

  2016年最难抢的是什么?对于购房者而已,不是五福,而是尚城华庭!

      2016915日,遂宁尚城华庭第一批房源开盘即售罄;

      20161218日,遂宁尚城华庭第二批次房源开盘继续售罄;

 

      2017年最难抢的是什么?毫无疑问,是尚城雅庭!

      201718日,遂宁尚城雅庭地一批次房源开盘,毫无意外,又双叒叕售罄了!

 

      不少雅庭粉丝表示,2017最大的心愿就是能顺利抢到一套雅庭!   

      尚城雅庭倚靠千年灵泉山,俯瞰涪江,紧邻观音湖湿地。与老城区与老城隔江相望,桥水相连。

 

   项目拥有三纵两横立体交通路网,三纵是通德大桥、通善大桥、过江隧道,两横是东平大道、五彩缤纷路。尚城·雅庭与老城区的无缝对接,6分钟就可以到达商务区。

   项目1公里范围内,左拥万达广场,右邻锦江国际酒店、太平洋百货,同时项目自身配套精品商业街区,下楼就可以享受。

   项目7分钟步行距离内,可以到达观音湖湿地公园、会展中心、体育馆,全家人休闲、运动的需求都能很好地满足。

 

   尚城·雅庭可享受遂宁优质的3-18岁教育体系,9所高质量幼儿园;3所品质小学;以及2所国际化中学。项目距遂宁市中心医院、市四医院均在10分钟车程内,通过下穿隧道10分钟就可以到达老城区红十字医院和老城区二医院,这个距离可谓是恰到好处。即享受医疗的便捷,又保持着安全的距离。

     如此高端、完善、丰富的配套围绕周边,难怪尚城·雅庭这么难抢!

     目前,尚城·雅庭二批次房源正在火热排号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