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佳居国际城新老客户2016年度联谊会于11月19日隆重举行

2016-11-23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9日,由四川文氏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省家园佳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家园佳居国际城新老客户2016年度联谊会”活动于家园佳居国际城东门广场盛大举行。据悉,四川文氏实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家园佳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商家、业主、嘉宾等数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园佳居国际城营销中心 

  现场抽百万大奖 杂技歌舞精彩绝伦  

  晚上7点,唯美绚丽动感的灯光正式拉开“家园佳居国际城新老客户2016年度联谊会”的帷幕,四川文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文成飞上台致辞,对各位新老客户、嘉宾朋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家园佳居国际城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感谢新老客户、商家对家园佳居国际城的大力支持。 

    

  抽奖环节,金条、宝马车、悦翔V3和现金红包等丰厚诱人的奖品使得现场观众气氛热情高涨,掀起一阵又一阵狂热! 

    

  巴蜀笑星廖健惊喜现身晚会 激情演唱其代表作 

  晚会上除了抽百万大奖之外,还特别邀请了巴蜀笑星、中国内地喜剧演员——廖健作为神秘嘉宾,为观众带来了其主打歌曲《素芬》、《斗地主》,现场欢呼声、掌声持续不断。最后,在绚丽的烟火秀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项目概况 

  家园佳居国际城项目由四川文氏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地处成都天府新区视高经济区核心区域,位于成都天府大道及红星路南延线,紧邻成都双流机场、成都第二机场和成自泸高速。项目占地175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5亿元。以国际家具材料汇展中心和品牌家居工厂首发基地为主体,集家居产业信息展示、交易、物流于一体的家居全产业综合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双十一“收发快递近290万件破纪录

    “双十一”已过去十天,自20日起泰城各家快递企业派件量明显回落,“双十一”派件高峰已经结束。22日,记者从泰安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11日至18日,全市快递业务处理总量又刷新了历史记录,处理量为289.57万件,其中收寄量95.69万件,派送量193.88万件。 [详细]

    11-23 10-11齐鲁晚报
  • 岱岳区宁阳县被评为山东省现代畜牧业示范区

    近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公布全省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和产业示范园(第一批)的名单,全省8县区被认定为“山东省现代畜牧业示范区”,20家单位认定为“山东省现代畜牧业产业示范园”。[详细]

    11-23 09-11齐鲁网
  • 莱芜、菏泽、泰安成山东经济增长最快城市

    2015年全省GDP总值达63002.3亿,位居全国第3名,仅次于广东和江苏。记者根据往年GDP总值,盘点出山东省经济增长最快的3个城市分别是莱芜、菏泽、泰安。[详细]

    11-23 09-11鲁网
  • 2016年泰安首场雪比去年早来了两天(图)

    QQ图片20161122064000.jpg

    大众网泰安11月22日讯(记者 田阳)11月21日晚,泰安降下2016年的第一场雪,大众网记者查询了解到,今年的首场雪与去年相比提前两天来到。[详细]

    11-22 08-11大众网
  • 把平凡事做极致,泰安暖心“妈妈菜”赛大厨

    QQ截图20161122044308.png

    普普通通的家常菜,却做出了大酒店的感觉。摆盘精致,荤素搭配,面点香软,隔着手机仿佛都能闻到香气。齐鲁晚报今日泰山微信公众号上,一个普通妈妈晒的家常饭菜,让网友们流了一地口水。 [详细]

    11-22 08-11齐鲁晚报
  • 追记山东泰安岱岳区大陡山村原党支部书记苏庆亮

    ····.jpg

    泰山脚下有片荒山,荒山名曰大陡山。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一名24岁的共产党员,在组织的感召下,毅然辞去来之不易的公职,投身大陡山村脱贫攻坚事业。历经20余载丰实岁月,荒山起苗圃、野坡变茶园、穷村兴旅游,大陡山变成了“大金山”。 [详细]

    11-21 15-11新华每日电讯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