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万境水岸恭迎首批业主回家

2016-06-30 13:06:00 来源:  作者:

  2016年7月,五矿万境水岸进入收楼季,为首批业主打开理想生活之门。2014年4月,五矿地产进入泰安,经过2年多时间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在规划、产品、园林、物业等方面精益求精,以精工品质、生态园林、五星服务等,为业主们打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理想居所。

   

  以诚为本  收房进入倒计时

  700多天马不停蹄的工程建设,五矿地产保质保量的完工,为准时收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为了向首批业主交上满意的答卷,万境水岸以严格的交楼标准,从产品质量、园林景观、业主体验等各方面,无不追求完美,力争让每一位业主快乐无忧的回到家。

   

  

                                (实拍图)

    7000亿央企  百亿筑城

  中国五矿,王者实力百亿筑城。五矿万境水岸以国际一流的标准、精益求精的态度、创新的规划、深入钻研的工匠精神,以匠心品质、雄厚实力,创建泰安人居标杆。

   

  以精工理念  筑品质生活

  从整体规划、外立面设计,到房源内墙工艺、热水系统、地暖等设计,无不以精工品质,保证完美出品。在建筑用材上甄选上品,以天然石材展现艺术美感,以HB自保温砌块,在保证外墙隔热的同时延长使用寿命。执着于细节,力臻于完美——五矿出品,必属精品。

   

   

  

   

                                  (实拍图)

  以完善配套  筑雅致生活

  眼前的生活,也可以充满诗意和雅致。在14万㎡家庭公园闲庭散步,在1500米生态河岸垂钓赏荷,在90万㎡的凤凰河公园亲近自然,在社区图书馆一品书香,听北实小的朗朗书声……在万境水岸,每一天的生活,都可以活出诗意和雅致。

   

                                       (实拍图)

  以五星服务  筑尊尚生活

  嘉盛物业,以五星物业服务标准、“5A品质用心服务”的理念,为万境水岸业主提供24小时工程维护服务、360度保洁服务、完美绿化服务和便民服务等亲情服务体系,力创万境水岸美好生活。

   

   

                                      (实拍图)

  【销售动态】

  猴年马月,5大现房钜惠     1.买147-269㎡中国院墅签约送5000元抵金券或同等价值的果蔬;     2.10套现房别墅收官团购85折;     3.6月购车位7.5万/个,7月即刻上调;     4.中国院墅团购签约额外优惠2万/套;     5.中国五矿66周年庆返5000购房款。

  

  

  

  

  

  抢购时间:6月5日-7月3日

  抢购电话:2099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