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首届模特大赛 火热来袭

2016-05-26 17:28:00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地展示泰城风貌,为泰安时尚文化注入更多新的内涵和活力元素,由恒大城主办的“2016首届模特大赛”第二场将于5月28日拉开帷幕。恒大城“模特大赛”在这个夏季即将青春起航!

  泰安时尚盛典 汇聚英才

  恒大城模特大赛的宗旨是打造泰安时尚盛典,成就高端品牌;助力青年职业梦想,使梦想触手可及;赛企选手汇聚力量,助推企业发展。

   

  据悉,恒大城模特大赛第二场比赛将延续第一场赛制,以T台走秀、形态和自我介绍的形式进行,评委根据选手的T台形体展示以及自我介绍,决定选手直接晋级、待定或者淘汰,待定的选手会在比赛的最后进行一场复活赛,争取重返舞台的机会。

   

  恒大历届青年模特大赛吸引了众多热爱模特文化的学生参加,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青年模特,吸引了省内外影视界、新闻界和社会界人士的眼球。本次恒大城专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专业导师麻辣点评 火花碰撞

  千里马之所以被称为千里马,离不开伯乐的赏识与赞赏,恒大模特大赛恒大城专场,专门请来了业内专业优秀导师进行现场麻辣点评,更有恒大集团阶层领导前来到场助阵,更多活动魅力,等你前来现场揭晓。另外,活动现场为广大来宾看客准备好了美食冷饮,吃喝玩乐,与美食美女美景一起欢乐度周末!

  冠军标准  打造高品质精工好房

   

  泰安恒大城秉承“品质舒适”的住宅理念,把精工质量作为安居的前提,积极推进住宅标准化和产业进程化,以先进工业化建筑技术为主导,颠覆传统手工建筑方式,将建造误差缩小至毫米级,极大提高了房子的质量水平。

  品质物管  贴心管家暖心生活

  品牌铸就生活品质,服务诠释尊贵人生。恒大旗下金碧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秉承“服务至上”的原则,坚持亲情化精品服务理念,全力打造星级物业管理服务;24小时皇家礼宾服务,为住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五月新房节 全国8折大优惠

  恒大再度引领泰安楼市,“五月新房节 全国8折大优惠”,新品热销105㎡稀缺三室,8折限时抢购活动!更有54—170㎡多户型产品,优惠高达37万,送满屋精装,再送高达4万品质家私超级钜惠,拎包即入住,置业机会不可失。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