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六一儿童节汇报演出即将盛大开幕

2016-06-01 09:08:00 来源:  作者:
  
  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所有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开心且值得回忆的儿童节!激荡青春回忆,重温快乐时光,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恒大城将于6月4日举办“快乐六一文化汇演”活动。届时现场的小朋友们,将用甜美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将在恒大城营销中心西广场举办,届时将搭建属于儿童自己的专业表演舞台,用美妙动听的旋律,活泼可爱的舞蹈,共同演绎天真烂漫的多彩童年,构成梦幻的幸福国度,让广大小朋友们一起欢乐六一,留下难忘美好回忆!

  本次庆六一文化汇演,将有京剧表演、爵士EF、道德三百问、相声表演、小鸡也疯狂、圈圈乐、水袖舞、情景剧等精彩节目,内容丰富不容错过!广大家长朋友们快带小朋友们一起来恒大城欣赏“快乐六一文化汇演”吧!这个六一让您与您的孩纸一起欢乐度过,增加亲子关系,享受难得愉快时光。

  

  在此次充满无限童真的精彩表演中,恒大还为众多来宾准备幸运大抽奖活动,恒大冰泉恒大粮油、毛绒公仔等精美礼品将会亮相活动现场。到场来宾均可有机会获得心动奖品,感受恒大为您带来的贴心好礼。

  泰安恒大城位于泰城三区交汇核心位置—万官大街399号,紧邻京沪高速泰安南站,京沪高铁泰安站,无缝连接业主工作圈、社交圈、生活圈,真正实现繁华与静谧间的自在穿梭。同时,恒大城采用国际9A精装,将“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整个流程,将完美品质渗透在每一个细微之处,打造华宅巅峰,处处彰显尊荣。项目更是鼎力巨献精品1.6万方商业配套,涵盖超市、药房、餐饮、书吧,从容生活自在近享。

  目前泰安恒大城5月大优惠, 8折限时抢!54-170㎡9A精装实景准现房,户型齐全,配套完善,让您生活安居无忧!同时加送高达4万元家居券!同时新品96—113㎡稀缺户型,品质升级,热销中!好房有限,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